close

接續CH3 如果忘記了要記得回去看喔 不然會接不上~

-放文-

"優鉉他這些天來未曾踏出房門,像個犯人一樣囚禁只不過那完全出於他個人的意願。我曾問過他為什麼要走但他未發一語,現在他有如魁儡一般認人擺佈,他十五天來吃不到三十餐,前幾天還因為太久沒好好吃飯而進醫院,出院後他仍不吃東西,我想現在也只有圭哥你能拯救這樣的優鉉了吧。"基範笑著,但他的話卻殘酷的重擊著我。

"但...一切都是我害的吧...我又有什麼資格談挽回呢?"笑了,淚水卻滑出眼角。以前我最討厭你這樣做,而現在我自己卻這麼做了。

"哥你害怕嗎?"話中沒有受詞,明顯指稱一切事物,有關你。

"你要聽實話?" 基範點點頭。"是的,而我卻也想挽回他。"

"你不能退縮啊,哥。因為他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哥勇敢向前啊!"他所指稱的就是你,而基範說的我也都懂,只是我缺乏的就是那向前的勇氣。

"我知道,但....我可能需要更多時間吧!既然他還沒醒,那我明天來好了。"

"哥。"基範想拉住我而我先一步起身了。我好厭惡自己的軟弱。

下一秒我聽見熟悉的腳步聲,在在顯示了那是你無誤。

"聖圭哥。"屬於你甜甜的音色我一次也不會錯認。於是我背對你停佇,不敢轉身深怕一轉我就會抱住你。"不要走..."你說。

仍舊沒有勇氣回頭,從前門的玻璃看見你的淚澄澈如水晶,凍結了我的目光,一陣心痛襲向我使我幾乎負荷不了。

"對不起,優鉉對不起..."淚水開始在我臉上狂亂,我很想轉身去緊抱你跟你說我愛你但最後只說了對不起。

然後出其不意地你從背後抱住了我。熟悉的香更清晰的在我身邊縈繞,我轉過身擁你入懷,你的臉正巧嵌合在我肩膀。

"哥是我要對不起是我以為我配不上妳我以為離開你你可以遇見比我更好的。卻沒想到哥的愛已成為我生命中最難以捨去的部份了。"你劇烈抽泣著,而我慶幸我終於了解一切了。

"傻瓜...除了你我再也遇不到比你更好的了。你是我心中唯一也是最棒的。"輕撫著你的背我仍心疼,希望,太天真的你千萬不要再以為有人比你好了。

隔天我們回家了。手拉著你而天空終於放晴了。水氣被陽光折射天空有一道彩虹。清楚的映入窗內,你我的眼。

"哥你看,有彩虹。"眼神流露出孩子般的天真,然後我從背後擁住你。

"優鉉謝謝你回來了。"貼著你的臉。六年的故事我們將繼續撰寫。

THE END

作者的後記(可省略<誤)

之所以沒有從一開始寫這個故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希望親們自己去想像。

而且不同的心情看會有不同的開頭結尾喔^^

終於完結有點捨不得 雖然只陪了我短短三星期

不過對它的感情頗深呢 下一篇只能暑假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夏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