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偶然看到自己的部落格,發現更新日期已是7年前的一篇鮭魚文章

在這7年的期間內,我們無限改變了很多,我的真實生活也經歷了許許多多不同的變化。

除了發現自己已經快要大學畢業以外,我發現我和無限之間多了好多好多的空白。

也許是當時無限台灣首站的關站,讓我的生活頓失了很多的重心,

此外也是升上高中的種種壓力迫使無限從我的生活圈裡慢慢地淡去,淡去得幾乎沒有痕跡。

我的日子依舊在向前走,無限的日子也與我如同平行線一般地向前走著。

在我大四準備國考壓力最龐大的這一年,也是全世界的人覺得很糟糕的2020年,

但是,是無限成軍的第10年。

於是今年,無限倏地再次闖入我的生活,夾帶著我遺失的數年,所有的喜怒哀樂都在瞬間活了過來。

可惜我已不再是當年那個能夠在幾天內用手寫寫完CP文,再分享出去的那個少女,

無限也不再是那個7人7色的無限。

雖然時間的流逝總是帶來了滿腹的惆悵,但是也許人生只有變化,而沒有不變。

讓我揪心的浩沅退團事件,還有讓我開心的孩子們一個一個退伍了,

對我來說都是重建我與無限關係的碎片,雖然需要一些時間,

但是當我一片一片拾起這些碎片,我也覺得我更接近當年那一個用盡全力去愛無限的人。

不管是淚水還是歡笑,對我來說都是珍貴無比的。

今天聖圭舉辦了線上演唱會,也是東雨退伍的日子,

今天是好日子,,從今以後,有你們的每一天都會是好日子。

雖然我們之間有了很多的空白,但是我會用力去愛,用力去填補。

從第10年開始,我們再繼續創造專屬於我與你們之間,更多也更完整的10年吧。

我愛你,金聖圭;我愛你,張東雨;我愛你,南優鉉;

我愛你,李成烈;我愛你,金明洙;我愛你,李成鍾;

我也愛你,李浩沅。

我愛你們,INFI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夏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