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了冬天,北風呼呼的吹,早晨的陽光都像蒙上一層雪般矇矓。

"哈啾!"你一離開被窩就大大打了個噴嚏,半開的雙眼顯示濃重的睡意。

"優鉉啊,你要去哪裡?"觸碰到冰冷的空氣我不禁瑟縮,忘了開啟暖氣讓你受寒我很心疼。

"準備早餐啊...哈啾!"你又打了個噴嚏,揉揉鼻子你似乎倦怠。

"不要去了...你看你都感冒了..."順手開啟暖氣,拉著棉被把你裹好拉回床上。

"哥你不冷嗎?"你躲在被子裡看向我,倦意中藏不住好奇。

"不冷啊,優鉉你額頭有點熱耶,要不要哥去煮點稀飯好讓你吃藥?"

"這樣會不會太麻煩哥了?"

"不會啦,你先休息一下等我喔。"微笑著順了順你的髮,俯身吻你的額頭,像呵護孩子一樣。

那是我第一次下廚。雖然刀工不太好,雖然花了很多時間,可是用盡一切滿滿的心意準備。

悄然走進房,你仍沉睡,不時淺笑,很好奇你究竟夢到什麼。

看著你的睡顏,我笑了。我很幸福,因為有你在身邊。

你睜開了眼睛,眨了眨眼,鼓起雙頰捏了捏鼻子。"哈啾!"

"優鉉,先吃飯吧!等一下吃藥就會好多了!"我舀起稀飯輕吹,雖然賣相不太好,雖然花了很多時間,但是因為有金聖圭對南優鉉的愛,所以香氣四溢。

"哥,謝謝你。"你略帶沙啞的說。看著你心滿意足的表情那一切就足夠了,辛苦也不算什麼。

有時候覺得你真的像孩子一樣,流淚時令人心疼,笑起來卻天真又可愛。

上午六點,一陣深不見底的寒意迫使我醒了過來。

窗外仍是一片黑,雨點沿著玻璃滑落,我期待的晴天並沒有出現。

倦意、寒意如寄生蟲一般啃噬著我,一頁睡眠並沒使情況好轉,反而讓我頭痛欲裂,一個人,更讓痛苦狂妄放肆的虐待。

拖著一身疲憊走到浴室。鏡中那個人彷彿失去靈魂似的,雖然眼睛張開著,卻空洞無神。

我想我現在只是個還有生命現象的生命體罷了。

不想出門所以吃了包包裡的泡麵,順便吃下感冒藥,雖然那也只能減輕生理上的痛苦。

抱著雙膝坐在窗邊,似乎能聽見風的蕭瑟和雨的洶湧。一不小心,淚又滑出了眼角。

我沒有放聲大哭,沒有些私底哩,但心卻如撕裂般的痛。

我該去找你嗎?你是否也像我一樣思念呢?你是否可以回頭,當我不顧一切去找你之際?

過去的回憶在我失去防備時出其不意的突襲,真的好卑鄙...

有時就是沒有勇氣,沒有勇氣去尋回。可是如果不挽回那我永遠找不回我的心,因為,你就是我的心。

任憑淚水在臉上放肆,陰暗的空間沒有一絲光線,不管這個"空間"所泛稱的是房間還是內心,都一樣黑暗。

或許一直掉淚只是於事無補。現在的我其實更深的體會到這一點。

無聲的嘆了口氣,抹去橫流的液體。

似乎,該啟程了吧。

相信愛情,是因為你;相信永遠,是因為你。

因為你,我懂得去守護,我所愛的"你"。

----

一邊聽著Can U Smile一邊更完的第二章

依舊虐顆顆(喂

不過相信我快到轉折點了

這篇文章我想主要是圭圭心境的描寫吧

然後中間穿插了一段南小花的自白*第四章*

這篇只有五章唷^____^希望親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夏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