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限三週年快樂快樂!!인피니트 데뷔 3주년 축하해요(FR(?):阿圭推特)

-放文來著-

濟州島,我們的第一次旅行。

正值夏天艷陽高照,好不容易有一個長假可以陪你。

"哥,這是第一次吧,我們第一次旅行?" 在飛機你難掩興奮的看著我。

"嗯,這七天只有你、我、和一望無際的大海,藍天喔!"

蒙著你的眼睛,走道鬆軟的沙灘上,堆好的沙堡是你我未來的描繪。

"優鉉!我們的第五年快樂!"放開手,讓一切映入你眼中。

"哥,你...." 你雙手掩面,然後抱住了我,緊緊緊緊的。

躺在沙上,上方就是天空,我們手舞足蹈的對未來做著無邊無際的想像。

幾乎每一天就是大海、天空、你、我,沒有紛擾。

人家說真正的愛是身心靈合一,那我想,我們的確達到了吧。

那夜,月光映出了你美好的側顏。

動人,令人難以置信,月光是催化劑,然後......。

看著你沉睡的臉,嘴邊淺的看不清楚的笑容。

"哥,昨夜很美好,謝謝你。"你睜開眼,躲入我的懷抱。

"那就好,再睡一下吧!"低下頭印上了你的唇,深長卻溫柔。

七天我們製造了好多回憶,而且有一句話,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哥....你為什麼那麼含蓄呢?除了我們單獨相處的時候,你真的好少開口說愛我..."躺在吊床上,我懷中的你低語。

"我不是一個那麼會表達濃烈情感在外在的人,只是我的愛在心中盛放的比誰都燦爛。"

"看來,我是該更用心傾聽哥的這裡了。"伸手你輕點我左上角那個為南優鉉而跳動的位置。

"優鉉,你覺得,愛是什麼?"輕撫上了你的頰,笑笑言道。

"就是,我愛你你愛我。"你臉微仰,甜甜的笑了。

從此以後這句話烙印在我心中。

愛情沒有什麼好複雜的,就是我愛你,你愛我。

疲累不堪的辦了退房手續,雖然很不願意但也勉強撐起了傘。

一走出旅館就下起了滂沱大雨,熙來攘往的車陣就像是更凸現了我內在的空虛。透明的傘雖然看的到天,卻像層防護罩把我隔絕了。

所以我寂寞的心跳聲再度被擴大。

心跳著只是生命現象。因為身邊沒有你,所以心跳只是空洞的規律的跳動著。他不會急促,因為沒有你,他不會減緩,因為沒有你。

和你的距離大概只剩兩公哩,不遠也不近的尷尬著。

既然下定決心要找你了,那縱使心裏有再大的恐懼也只得忽視。

深吸一口氣踏出第一步,內心劇烈煎熬,不是心痛,是怕你就此拒我於千里之外,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你。

漫步在陌生的街道陌生的店家,但痛楚卻熟悉的在我身旁。

雨珠在我視線內滑落,我突然明白原來我從來不是個善於忍耐的人。

可能是有某條線在某個時刻被瞬間落下的雨滴扯斷了,堅持已久的情緒終於被徹底解放了。

故不得有多少行人正以異樣的眼光看著我,無色液體自眼尾不斷奔騰。

我奔跑到了小巷子,背靠著牆抽噎不止。我從來不曾如此真實的面對自己的情感自己靈魂深處的脆弱。強占我情緒的愁是軟弱的宣誓。

一公里500公尺,逐漸地我們正在拉近,以一種難以察覺的姿態,拉近著。

我感覺自己正在崩裂。因為心跳的沒有原因,因為活的沒有理由,因為失去了你。因此我的一切散佈在過去之中,有你的過去。

可以讓我找回自己的人,只有你。

不知過了多久,內心淺在的時間告訴我,失去你的時間,又更長了。

收拾好了自己的情緒,雨也漸漸小了。釋放了沉積已久的痛,似乎可以更有決心去尋找在不遠處的你。

或許,你也正在想著我。

耐不住性子走著對我們來說太過冗長的巨哩,順手攔了部計程車,坐上車後我開始想著有關我們。

司機以不急不緩的速度前進,然而逐漸接近著,一公里800公尺、500公尺,一直這樣算著而心卻更加浮動了。

只剩下,100公尺了。

當一切終於靜止在終點,下一刻....我卻後退了......。

三公尺兩步,我失卻所有勇氣而心中僅存那個非自我意識的部分卻迫使我按下電鈴。

"誰?"像你一樣微甜的嗓音響起,我留了好長一段空白,門開了。

"我就知道是你,圭哥,進來吧,優鉉還在睡呢!" 熟悉的面孔出現在我面前,雖然一點也不像你卻總令我想起你

"他還好嗎?"踏入屋內馬上強烈的感受到你的氣味,雖然對很多人來說那可能只是一絲淡淡的香氣,而那古龍水的香味卻是你在我身邊的証明。

"你要聽實話嗎?聖圭哥....我認為,你知道是好的,但知道後千萬不要自責"

"嗯,說吧。"深吸一口氣我早就知道這一趟我會面對很多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夏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