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2/游泳的季節。東雨。

"浩沅啊..."深深吸了一口氣,我決定先打破低氣壓的沉默。

"怎麼了?"看見浩沅巧妙的改變原本90度向前的姿勢,朝著我變30度。

"剛才吃飯的時候,成烈到底跟你說了什麼,感覺你很生氣耶..."

"喔,沒有啦!可是..."浩沅淺笑,從很久以前我就好喜歡那樣的笑容,不過老覺得浩沅有很多煩惱。

"如果你不想說也沒關係啦,只是有點擔心..."綻出一個笑容,圭哥每次都說這是無憂無慮的天使笑容,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我會希望這樣的無憂無慮可以帶給浩沅一些快樂。

"我沒有不想說啦,不過,我想還不是時候吧!"望進浩沅圓圓的眼睛,很澄澈,同時也很神秘。

"喔~等時候到嗎?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有點興奮呢..."

"反正到時候就知道了嘛~~"浩沅又笑了。只是這次,更多的快樂。

和浩沅聊著天南地北,聊到了將近十二點,喝掉了快一公升的水,可是多了解的很多關於浩沅的事情。

回到房間有點輾轉反側,對於那件事的好奇心快淹沒了我。

打開手機亮出的是去年我們七個到濟州島去玩時拍的照片。

還記得成烈和明洙組裝遙控飛機弄好久終於飛起來了很開心,可是他們都不借我玩小氣鬼><。

優鉉和成鍾玩水玩得很開心,因為圭哥在睡覺不陪優鉉,正巧成鍾也因為他的小情人要上課而感到很無聊,兩人就在游泳池畔拿帆船玩了起來。

可是我最忘不掉的還是浩沅在游泳時的英姿,雖然那時候我很無聊因為畫完衝浪板了,在吵圭哥睡覺,但也偷偷的看著浩沅...真的很帥。

其實那趟旅行有讓我想向浩沅告白的感覺,可是每當下定決心要走過去了,看到浩沅後卻又像個小粉絲一樣躲了起來。

自從錯過那次旅行的時機後,又過了半年,我卻沒有再找到更好的時機可以說了。

不過最近在想,既然浩沅喜歡游泳,不如這個夏天我們七個再出去旅行的時候,或許在海邊,是不錯的時機吧。

昨天想著想著不自覺就進入了夢鄉,等到隔天聽到外面的吵鬧聲我才醒來。

"浩沅哥,你們昨天到底聊了什麼啊?"天啊,又是成烈在問。

"沒有聊什麼啊,而且你偷聽你還好意思問我啊李成烈!"浩沅的聲音還是一樣吸引人,就算在教訓人也是一樣的。

"說真的浩沅,你們沒怎樣吧?"圭哥亂問一通,害我忍不住笑了。

"聖圭哥,我覺得你還是少和成烈在一起好了~~"浩沅半開玩笑的說。

這段對話我實在是聽不下去了,雖然我知道大家都是為了我們兩個好,只是他們的手段真的太令我感到壓力了。

揉揉惺忪的睡眼走出房間,一瞬間所有人的目光全都定在我身上,而我眼中卻只有浩沅每天都一樣帥氣的臉龐。

"早安啊!"我微微笑盡量輕快,而我也看到了浩沅向我微笑。

"早餐在餐桌,要幫你熱湯嗎?"浩沅走到我面前對我說。

"不用了,我自己來就好~~"第一次這樣直視著浩沅的眼睛,我們的腳尖現在只隔著15公分,最心跳的15公分。

"那好吧,今天的早餐是我做的,希望你喜歡囉!"浩沅再次迷人的笑了。

壓抑不住狂亂的心跳,臉上卻很自然地掛起了微笑,這樣子15公分的距離或許會讓人上癮,但我最渴求的卻是沒有距離。

今天的早餐特別好吃,雖然和平常成鍾做的菜色差不多,可是就因為是浩沅做的,多了一份感情味道自然不同。

吃完早餐坐在客廳,卻發現只剩下浩沅身旁的位置。原本我的單人座被圭哥在情人節送優鉉的大熊熊娃娃佔據了。

有些緊張的在浩沅身旁坐下了,而專注於電視上的浩沅轉過頭問我吃飽了沒有,同時臉上的溫柔依舊。

"既然大家到齊了,我就要來宣佈事情囉!"圭哥摟著手上又抱了一隻兔子娃娃的優鉉,丟出了五張紙。

"我和聖圭哥想,今年春假有五天,所以想帶大家去北海道!"優鉉和圭哥不約而同微微笑,就像這個大家庭的爸爸還有媽媽。

"真的嗎?"成鍾平常因為很忙,所以只要有兩三天的休假就很開心了,"那是幾月幾日?"

"大約是三月十二日到三月十六日吧,目前是這樣定案的。對了,其中有跨到白色情人節喔!"說到白色情人節的時候,圭哥意味深長的看了我一眼。

"那麼,東澔可以跟我們一起去嗎?"東澔是成鍾的小情人,同時也是醫學院的高材生。

"Of course~那麼我們就是成雙成對的八個人囉!"成烈替圭哥又補了一句。

"不過因為預算有限,所以!!!行程不同,為求公平,我們必須抽籤!"圭哥拿出早就準備好的籤筒,露出邪惡的微笑。

"那我先來介紹一下行程好了。有四種,一、最高級的獨棟民宿+滑雪行程,二、五星級飯店+哈士奇拉雪橇,三、四星半飯店+一片雪地,最有參與感的四、寄宿當地農家+幫忙做事情!"優鉉專業又殘酷的介紹。

"Very Good!那麼現在來猜拳決定抽籤順序吧!先說喔,贏的先抽。"圭哥使勁搖搖籤筒。

"那...分組?"我對於眼前的情況一頭霧水,不先分組嗎?

"我說東雨啊,分組已經很明顯了吧?"圭哥只了只他自己和優鉉,成烈和明洙,成鍾絕對和東澔,而我就是和浩沅啊。

"那就來猜拳啦!"沒來得及反應浩沅已對我微笑且上前去猜拳了。

很可惜地浩沅輸了。所以剩下的是最後一張籤。

"公佈結果囉~~成烈你和明洙是一號行程喔恭喜!!我和圭哥是二號,而成鍾你是三號,東雨哥和浩沅不好意思囉,四號行程~"優鉉口中的不好意思加上神秘的笑容讓我感到事有蹊蹺,但提出會有人理我嗎?

"對不起噢東雨..."浩沅充滿歉意的看著我,有點心疼。

"沒關係啦,這樣才好玩啊!"拍拍浩沅的肩,我擠出一個笑。

--

第二章出爐了...~~~ 我打了兩天 其實也只花了一個多小時啦(踹

打文章的時候我聽了60秒一遍又一遍 或許有十遍也不一定啦...越聽越難過

其實我發現自己真的很愛很愛圭哥.................

這次他這樣的事件發生 無論真相到底是怎麼樣 就是傷害到他

連他在休假的時候都是在反省的..........有人知道嗎?

唉~~圭哥真的要加油 我希望再次看到你的笑容...Can U Smile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夏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