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3/天真如孩子的你。浩沅。

既緊張又期盼的三月來臨了,旅行前一天一邊準備著行李一邊想著東雨。對於抽中四號行程這件事我抱有高度懷疑。

因為這次出去旅行的事是我始料未及的,我怕自己失去控制在鈴蘭開花前就不小心告白了。

唉算了。反正我一定會兌現自己對自己的承諾的。

三月十二日,早上五點半就聽到圭哥忙進忙出的聲音,而我也就起床洗把臉,穿上東雨曾說很好看的天藍色襯衫,拖了我的紫色行李箱走出房。

走出房第一個看到的就是穿著我很喜歡的咖啡的帽T的東雨,他對我大大的微笑,真的是太可愛了。

"浩沅每次看你穿這件衣服我都想好好稱讚一下欸!真的很好看很帥氣耶~"東雨這麼稱讚著,使我感覺害羞。

"因為你說好看所以我才穿的呀,還有你這件帽T,每次看你穿都忍不住覺得好可愛!"微笑著拉起東雨的帽子戴上。超 級 可 愛!!

"太陽都還沒出來呢,怎麼這麼閃亮啊?原來是浩沅哥和東雨哥呢。"李成烈很欠打的拿出他的墨鏡戴上,害我不小心打了他的頭一下。

"嗚...明洙,浩沅哥打我的頭..."成烈哭喪著臉跑去找明洙撒嬌,而我和東雨相視,搖了搖頭。

早上七點到了仁川,坐的是九點半的飛機,所以我們八人先到附近去吃早餐,順便買東西。

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聖圭哥摟著優鉉哥的腰走在我們右前方,成烈和明洙黏的完全沒有縫隙走在正前方,成鍾和東澔雖然比較含蓄但也牽著手走在我們旁邊。雖然並肩走著但我和東雨之間卻始終大約是15公分。我沒有靠近,因為這段距離還不能被打破。

至少在六月以前15公分是安全距離。

"欸,浩沅哥..."成烈又緩步飄到我旁邊,在我耳畔低語。

"你!Shut up!管好你自己。"笑著瞪了成烈一眼,趕回明洙那裡。

說真的很感謝成烈這麼關心我和東雨,但我並不能接受成烈不斷勸我進擊的這個建議...因為現在沒有原因或理由這麼做。

吃完圭哥請客的鬆餅,八點半就回到機場通關出境了。

圭哥丟了兩張幾票給我和東雨,想也知道是一起的位置。把靠窗的位置讓給了東雨,看著東雨流露興奮的神情,我不禁微笑。

到關西國際機場不到兩小時,一路上東雨都靠著我的肩睡著,看著他有如孩子一般無憂無慮的睡顏,我忍住了去觸摸東雨臉龐的衝動,卻仍掩不住笑意微笑了起來。

"東雨東雨!起床了唷~"輕輕搖晃東雨的左肩,他緩緩掙開眼然後揉揉眼,還有點睡意的樣子顯得很天真。

"到北海到了?"東雨率真的看著我,問。

"只是到日本的國際機場而已,還要轉交通工具。"

"哦~可是我好累..."東雨打了個呵欠,早早起床讓他很累。

"那車上睡吧!"我摸了一下東雨的瀏海,欣賞他就是可愛的臉。

終於到了北海道。大概已經是中午十一點半了。

"到了,那麼此時開始,四個行程就開始囉!希望三月十六日在這裡集合時,大家都有所收穫呢。別忘了三月十六日早上七點此地準時集合,那麼,散會!"圭哥宣布完事情後,我和東雨五天的旅行就開始了。

照著優鉉哥給的地址,我們停在一棟木造的房子前。

"不好意思,請問有人在嗎?"現在覺得幸好當時去日本東京自助旅行時有學到日文的感動了。

"是浩沅和東雨嗎?"一位面容慈祥的婆婆用韓文回答,而且竟然能夠叫出我和東雨的名字。現在我覺得事情必有蹊蹺。

"您會講韓文啊?"我和東雨對看了一眼,然後我問。

"我是釜山人哪,可是我嫁到了北海道來。對了外頭很冷的,快進來吧。"釜山婆婆引領我們倆進屋,雖然是日式建築,卻又混合了一些韓國風情,和諧且讓在異鄉的我們不那麼陌生。

"婆婆您知道嗎?浩沅也是釜山人呢,我想釜山人一定都像婆婆還有浩沅一樣熱情吧!"東雨窩進暖爐中,看著我笑語道。

"那可真巧呀!對了,你們要在這裡待五天吧?先放行李吧,跟我來。"穿過小小的走廊,婆婆拉開一扇有日式花鳥彩繪的紙門,一間小巧而精緻的房間映入我倆眼簾。

"好可愛的一間房間!"東雨用可愛的眼神看著房間。

"不好意思有點小,因為這以前是我女兒的房間,自從她嫁去東京後也就空了下來。"婆婆感傷的微笑。

"沒關係啦婆婆,不過這間房對您有很大意義吧!"東雨總是暖暖的釋出關心,也難怪很得人心。

"呵...是啊。你們整理完行李後快來吃飯了吧,我想老伴也快回來了吧..."婆婆說完後便走向後頭的廚房。

"浩沅,我有預感,這次旅行我們的收穫一定比其他人多!"東雨提起行李,自信滿滿的看著我。

"我想是吧!畢竟我們最貼近北海道人民的日常生活啊!"報以東雨也一個很有自信的眼神,因為五天有東雨,所以無論如何,收穫都會很豐富。

--

搞定第三章了(揮汗) 本來以為今天打不完了欸(咬指甲)

因為很可憐的去補習 明明以為不用考試可是偏偏考了國一的東西

now腦袋印象最深刻的是相似型還是什麼內分比的T^T

我想我國三真的是有得拼了 要暫時GB了啦~~(淚

因為神馬十二年國教的害死人了啦(躲角落哭哭

反正當我凱旋歸來之後 絕對會報答你們的(揮淚

嗯 那明天會給親們第四章的

 我要去睡覺了 晚安 good night~~^^(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夏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