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七天的Okinawa

早上九點一陣急促的門鈴聲響起,深怕吵醒懷中的東雨,所以我飛快的開了門,成烈氣喘吁吁的站在門外。

"浩沅哥你和東雨哥快整理一下,圭哥說等一下要去什麼石垣島的喔,快快快!九點半集合,在圭哥房間。不用帶東西。"成烈興奮的說。

"好啦好啦!知道了。"打發走成烈之後我微笑走向東雨。

"東雨,起床了,等一下有活動喔!"輕輕地搖搖東雨,他卻像個孩子一樣皺了皺眉又轉身繼續睡。

"不要..."他嘟嚷。"那麼..."我邪惡的笑笑,這絕不是平常的李浩沅會做的事。我輕而易舉地抱起了東雨,走進浴室替他盥洗,忍著像一頭狼一樣吃了東雨的衝動替他換上了我喜歡的那件衣服。

"天啊,東雨,你怎麼可以睡的這 麼 熟?"看著仍舊在我懷裡安穩睡著的東雨,孩子就是孩子,但很可愛。

抱著東雨到了圭哥房裡,他才終於迷迷糊糊的醒了,於是我輕輕放下他。

"早安!"笑盈盈的看著東雨,他揉揉惺忪睡眼也微笑。

"這裡是?"他環視一下圭哥和優鉉哥的房間,歪歪頭。

"這裡是我和圭哥的房間!等明洙和成烈到了我們就要坐船去石垣島了喔!"優鉉哥穿的很可愛走了出來,說。

"石垣島?"東雨一臉疑惑的看著我,於是我又向他解釋了一遍。

"剛才李成烈那小子有去你們房間吧?是說明洙和成烈是在做什麼啦!都9:20了~"圭哥叨念著走來走去。

"東雨哥剛才你都沒有醒嗎?"東澔問。"沒有。"東雨搖頭。"那衣服是誰換的?頭髮?盥洗?""嗯...你嗎?浩沅?"東雨緋紅著雙頰看向我,我咬著下唇害臊的點點頭。

"好甜蜜喔!"優鉉哥突然出現在我們後面哈哈笑著。

"優鉉啊圭哥有替你這麼做過嗎?你該不會嫉妒吧?"東雨天真笑著反將了優鉉哥一軍,害他生氣的跑去找圭哥撒嬌。

等到成烈明洙到了我們才出發,搭著快艇只要15~20分就會到了,石垣島應該算是私房景點吧,平常遊客少選的地方。

在石垣島上玩的不亦樂乎,圭哥還自備食材去烤肉,火是我和東雨升起的,算是北海道的另一項小小收穫。

沖繩第三天是去附近海域浮潛,雖然沒有看到透明水母淡卻看到了很多可愛的熱帶小魚喔!

"浩沅你看!"東雨拉了拉我,手指著我們兩個都喜歡的色彩鮮豔的小魚,我好喜歡東雨眼神散發出的那種光芒。

突然有種這好像是為了慶祝我和東雨在一起而刻意安排的蜜月旅行。不敢相信三天以前我還像失了魂一樣,現在卻可以幸福的和東雨度過一個星期。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Destiny,命運吧。

和浩沅的旅行進入中段,第四天。圭哥請民宿老闆帶我們去附近一家還不錯的咖啡廳。

有別於一般都市的Coffee shop,坐落在海邊的Situation有淡淡的海味,鹹鹹的,卻不會讓人感到濕濕黏黏。

我們八人就幾乎占據了店內3/4的位置,我和浩沅眼明手快的搶到了窗邊的坐位,望著海景也望著浩沅。

"浩沅..."靠到浩沅耳邊,"我愛你..."不管說幾次仍舊不膩的話。

有時候很喜歡我們這全家人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該玩一起的時候他們會瘋到破表,可是該給彼此空間的時候就互不打擾。

"我...更愛你。"浩沅迷人地給了我一個吻,感到100%幸福。

第五天很不巧地下雨了,原本要去另一坐島只好取消。全部八人坐在圭哥和優鉉的房裡說著愛情故事。

"我和圭哥早在2006年就在一起了,那時圭哥18歲我16歲!"愛撒嬌的優鉉笑噢,原來他們在一起已經七年了,好久了呢。

"我和東澔,三年前才在醫學院相遇,那時我去拍戲他在讀書,沒想到我就這樣被東澔不凡的氣質所吸引了!"成鍾甜笑。

"明洙和我...你們知道的吧?"成烈笑笑,我想大概大告白那件事應該是近兩年來最重大的事件了吧。

我和浩沅在一起是在三對幸福的愛侶見證之下達成的。也只是四天以前的事,當下我實在覺得圭哥他們都快跟我們兩人一樣開心了呢!成烈成鍾還蹦蹦跳跳的說終於圓滿了圓滿了。

第六天也就是倒數第二篇,我們八個走到了附近的漁港,成烈用他自以為很好的日文鬧了一堆笑話,最後還不是東澔替他解圍的。

日本的漁夫們對我們都很好,不會因為我們是從異鄉來的便有所歧視,而且還準備了很多好吃的東西請我們吃喔。

很快地,又到了令人不捨的最後一天,圭哥特別訂了傍晚的機票,早上我們在海邊痛痛快快的玩著。

"欸!我找到瓶子,我們來玩真心話大冒險。"看向成烈以及高舉了瓶子的明洙,我和浩沅對看然後微笑向他們走去。

"那好,等一下老么組先轉,被瓶口對到的人回答問題或大冒險,瓶底對到的人發號施令!"圭哥說。

全部的人緊張的看著命運的瓶子,瓶口漸漸停在成烈面前,瓶底則正對著優鉉。這次safe~

"李成烈來吧,真心話or大冒險?"優鉉蓄勢待發的說。優鉉和圭哥可是我們家的遊戲王啊,成烈不妙了。

"大冒險!"成烈勇敢的說。"大冒險是吧..."優鉉思考了半响,眼睛突然一亮,"有了!李成烈你去抱著成鍾跑二十公尺,三十秒內完成,失敗就重來!"

"啊..."一聽到指令臉色驟變的沒有別人,就是大醋桶金明洙。平常除了明洙以外鮮少有人可以碰到成烈,雖然明洙完全不會不好相處,但只要有關成烈的事,明洙就很敏感。

"好!"成烈勇敢的站了起來,反倒是成鍾有點躊躇。

成烈和成鍾走到了優鉉所在的二十公尺線,圭哥趁機和明洙說了幾句話,很奇怪地明洙就坦然的接受了。

之後又玩了好幾次,我和浩沅的真心話或大冒險都安然的度過了,最後一次圭哥提出了一個idea。

"最後一次我們來Bonus,如果被瓶口對到的人就要回答發號施令者多一點問題,至於多多少,隨便吧!"很不巧地,圭哥被瓶口對中了,而我問問題~

"哦...好吧我認了,東雨來吧!"圭哥哀怨的說。但願賭服輸嘛。

"那...哥北海道事件那個行程是套好的吧...?" "嗯...沒錯啦,你們發現囉!"圭哥抓抓頭,笑笑。

"那麼再來,其實哥有沒有覬覦過樓上的金小姐呢?"我故意問,但樓上根本沒有金小姐。

"沒...沒有....樓上哪有什麼小姐?"圭哥有點緊張的說。

"金 聖 圭!從 實 招 來!有 沒 有!"旁邊悠悠的傳來優鉉有力的聲音,令人一路從腳底冷到了頭頂。

"可愛的優鉉寶貝啊..."看著圭哥那慌張的神色,我可不想這次回去又只剩下三對,於是我緊急向浩沅求助。

"優鉉哥你就別為難聖圭哥了,你這麼完美圭哥哪敢亂想呢?"說完優鉉臉色果然和緩許多。浩沅,做的好。

"圭哥你真的這麼想?" "嗯,沒錯!"優鉉抱著圭哥可愛的笑著,我和浩沅滿意的望著這對七年的元老級情侶。呼~幸好。

下午要回國了我和浩沅依依不捨的望著見證我們感情的那片大海,聽著海浪聲我輕依偎在浩沅肩上。

"下一次,我們在一起來吧?"浩沅摟著我,溫柔的說。

"嗯,下一次再來聆聽屬於我們幸福的聲音!"我笑著。

"東雨、浩沅,走囉!"圭哥招著手。

我倆在沙灘上留下了雙人足跡,海浪也許會帶走它們,可是我們在這裡所留下的笑容、回憶、驚喜卻是永不會被抹滅的。

如果沒有你,就沒有幸福...浩沅,謝謝你_東雨。

因為生命中有你,才是完整的,東雨,我愛你_浩沅

--

打了一個小時我終於打完了~~

今天無限Destiny出來囉 超帥的是吧^^

好了今天廢話不多說 我要去讀書了♥

預計720放鮭魚 可是只是預計 可能早或晚啦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夏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