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0/就是現在。浩沅+東雨。完結。

坐了一下下的飛機就到了沖繩,我的小鈴蘭在昨夜偷偷綻放了,醉人的香氣,純淨的白色。

其實今天就應該是向東雨告白的最佳時機了。

沖繩的太陽今天燦爛的諷刺,坐在海灘椅上小鈴蘭在我身旁的桌上散發香氣。東雨...我好想你。

"浩沅哥,你不下來一起打嗎?"看著愉快打著沙灘排球的他們,我想沖繩的燦爛是給他們的,不屬於我。

"你們打吧,反正六人剛好,很公平。"排球場左邊是圭哥、優鉉哥、明洙的Team,右邊則是成烈成鍾和東澔。加入我的話就不平衡。

今天出門前刻意挑了那件東雨也很喜歡的白底紫色印花T-Shirt,加上很有他Style的彩色格子背包。

打了一個段落之後,成烈跑過來看了一下手機喝了口水大喊圭哥,然後圭哥好像懂了一樣點點頭。

反正也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於是我繼續做自己的事。

還記得情人節剛過的那個周末,成烈惹我生氣造就無限金字塔的那件事。東雨問我到底發生什麼事,我笑著告訴他時機到了就會說了。只不過時機真的到了他反而不在。

望著海平面與天空相互輝映顯得更藍,而我卻沒有東雨陪伴我顯得自己更幸福。唉。

 (上)浩沅 ☆ 東雨(下)

下了飛機沖繩的豔陽立刻熱烈的歡迎著我。

坐車到了海邊民宿成鍾馬上出現把浩沅的房間鑰匙給我,很快地把行李擺好並且吧兩張單人床併在一起。

知道浩沅不喜歡旅館的毛巾浴巾,自己卻總是會忘了帶,所以我特地幫浩沅準備了我洗好的毛巾浴巾。

很興奮的在床上打滾了幾下像瘋了一樣大笑,暗自開心因為浩沅就在陽台走出去不到二十公尺處。

深吸一口氣,打開陽台門走了出去,一步一步接近著,心跳也越來越快,我似乎可以在各種聲音交雜之下還聽見自己的心跳聲。

走到了浩沅的海灘椅後面剩下一步的距離。感謝吵雜的海浪聲讓浩沅沒發現我,他仍專注的看著天空。

看向圭哥他們,全都用期盼祝福混合的笑容看著我,我信心十足的微笑著,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然後上前矇住浩沅的眼。

"李成烈不要無聊了!"浩沅想拉開我的手卻沒有成功。

"你確定,我是成烈嗎?"在浩沅耳畔低語,只見他一驚然後起身。

"東雨?"他很可愛吃驚的看著我,而我微笑不語,"我好想你。"看浩沅愣了好幾秒然後說出了這四個字,完全觸動我。

"浩沅其實我根本不氣你...出走了兩個多月只是為了忍到這次夏季旅行才和你說,我真的好喜歡你..."泛著淚說出完這些話,受不了我緊緊抱住浩沅,淚,這次不是傷心的淚,卻停不下來。

"其實我也是想等到你送我的鈴蘭開了才向你正式說,張東雨,我喜歡你!"浩沅把那盆鈴蘭放到我眼前同時緊抱我。我想鈴蘭會變成我們的定情香。

"我想我要做完這件事才能宣誓我們真的在一起了。"浩沅暫時放開了,望向我的眼,下一秒他輕輕覆上我的唇。

這次,沒有尷尬,沒有後悔,只有最純淨的愛。

"好了圓滿了圓滿了!"圭哥滿意的笑著。

終於八人團聚的這一天,兩個月來的一切都揭開了。

"所以圭哥你早就知道東雨在哪了?" "什麼?李成烈你去找過東雨?" "優鉉原來根本還有房間可是為了我你幫浩沅訂了雙人房?"

"所以你們早就都知道我和浩沅/東雨的事了?"

晚上,我和浩沅的第一晚。在浩沅懷中我感到格外放心。

"浩沅,對不起今年沒幫你過到生日。"我歉疚的說。

"沒關係,你以後還可以幫我過更多生日~"浩沅輕吻我額頭,用久違的溫柔笑容看著我。

俗話說的好:真金不怕火煉。因為我和浩沅的愛情是純度百分百的金,所以不怕煉,反而會更加牢固。

浩沅,有你真好。還有,有你真好。♥ ♥ ♥ ♥ ♥ ♥ ♥ ♥ ♥ ♥ ♥

THE END

--

正式完結的"正文" 看了自己有些些許許的感動...

折磨了兩個月會讓亞東感情更堅定的!!(淚

不過這不是一切的END 這只是亞東這個故事的END

經過我審慎的考慮以及與專業人士討論之下

我 決 定 要 出 四 集 番 外!

分別是亞東的-七天的Okinawa 鮭魚-你比誰都可愛 吐司-你讓我不Alone 鍾澔-Two Different Way

亞東的故事背景是沖繩七日遊~~~鮭魚吐司鍾澔都是北海道之旅~~~ 

可是就像我說的(我說什麼??!!) 我應該會八月寫這四篇就好(喂

我的下一篇想寫吐司+檸檬欸 喔都K

可是大部分的親都喜歡吐司對不對 可是我真的喜歡檸檬

好吧!! 那麼微微淡淡的檸檬+濃烈吐司你們說好嗎

不過不要擔心!! 我會讓可愛的忙內有個好個歸屬的^^

我們把今天當成七月十五日吧 Destiny D-1

今天人氣歌謠轉播好好看OwO 無限上半年排名第一喔 我們無限最棒了最棒了(撒花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夏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