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嘍奔大家好~我想大家跟我都很熟吧?

我是星空From Infinite star

蘋姐說要關站了我真的好難過

不過我還有很多文章想和親分享

然後FB如要勾搭請下方留言

第一篇舊文-Because of You

----

"南優鉉?"聖圭在宿舍裡尋找著優鉉。

"哥,我在這裡"優鉉從陽台走進來。"哥,我才出去...5分鐘,什麼事這麼急啊?"

"沒有啦,只是想叫你進來吃早餐?"其實聖圭恨不得每秒都看見優鉉。

"喔!那聖圭哥我們走吧!"優鉉輕輕拉著聖圭的手。

"南優鉉你做什麼啦!"聖圭雖然用厭惡的口氣,但沒有甩開優鉉,臉上也帶著笑容。

'原來聖圭哥這麼喜歡我啊!' 優鉉有點得意的想著。

"可以吃早餐囉!"聖圭走到餐桌後說。

"欸!聖圭哥!為什麼我們其它人不在你還是開動,優鉉哥不在你就不開動?"成烈忿忿的問。

"唉呀~囉嗦啦!"聖圭其實是沒有優鉉在,就會覺得怪怪的。

"李成烈~你真的傻傻的欸!想也知道是因為..."浩沅湊到成烈耳旁說了些悄悄話。

"哦~~~"成烈恍然大悟。

吃完早餐後,今天沒有行程的無限們各自去做自己的事情。

"換我玩了啦!"書房傳來成烈的聲音。

"成烈哥你玩很久了!我才玩一下下欸!"成鍾也不甘示弱。

"我不管,我是哥,該我玩了!"成烈開始用輩分壓成鍾。

"哪有這樣的啦~~~我不管,我在玩一下就好"成鍾如小孩子般的說。

"你們兩個,不要吵架了"聖圭走到門口。"成鍾、成烈,從現在起各玩一小時,滿意了吧?"

"謝謝聖圭哥..."成烈和成鍾被嚇到了,所以愣了一下,又繼續玩電腦。

"東雨哥~看看我"浩沅和成鍾的房間裡傳來浩沅驕傲的聲音。

"李浩沅,你在勾引我嗎?"東雨有點質問的口氣。

"我沒有啊東雨哥~~"浩沅跑了幾步,一下就把東雨壓制在床上了。

"李浩沅~~"東雨一開始很努力的想掙脫,但發現是徒勞,只好任浩沅擺布了。

"東雨哥,在床上,你是不可能贏的了我的!"浩沅自信的說。

浩沅說完,房間裡就傳來些微的呻吟聲和喘氣聲。

"這兩個齁...一大早就這樣不累啊!還是在浩沅和成鍾的房間!"聖圭有點尷尬的走到客廳。

在客廳,東邊的朝陽流瀉進了窗邊的小木桌,小木桌上有一盆小巧的盆栽,

和一本厚厚的"Twilight",在閱讀那本書的,正是視覺擔當-金明洙。

"天啊...金明洙的光芒也太嚇人了吧!"聖圭自己誇張的演出驚訝的神情。

"聖圭哥?要過來一起看書嗎?"明洙抬起頭,甩了甩自己輕盈的髮絲。

"喔,不用了,你繼續看書吧!"聖圭不想介入明洙和小說的約會。

"好吧!"明洙說完,便拿起桌上的那杯冰咖啡,優雅的啜了一小口。

聖圭離開客廳後,走到了房間,本以為優鉉會在房間哩,但卻沒有。

"嗯?張東雨、李浩沅、李成烈、金明洙、李成鍾都在不同地方了,怎麼不見南優鉉呢?"聖圭感到疑惑。

於是聖圭又走回書房去找成鍾、成烈這兩個小孩子。

"成鍾、成烈,你們有看到優鉉去哪裡了嗎?"聖圭走進小孩子的天地。

"優鉉哥...?不知道耶,從早餐後就沒看到了..."成鍾回頭說。

"我也不知道欸,說不定是出門了吧!聖圭哥,你再找找吧!"成烈躺在地上懶洋洋的說。

"喔~好吧~"聖圭又走到了浩沅和成鍾的房間。

"李浩沅,放過我吧!"房間內傳來東雨疲累的聲音。

"東雨哥,你很沒'動逃'欸!我還沒滿足啦!"浩沅喘著氣說。

"不可能會在裡面吧...!"聖圭笑了笑然後往客廳去。

"明洙。你有看到南優鉉嗎?"聖圭走進了主角是明洙的那幅畫中。

"呃....沒有呢...."明洙抬起了頭,思考似的看著天花板。

然後明洙拿起那杯冰咖啡,喝了一口,杯壁上的水珠沿著杯子流到了明洙的手上。

"那...你一直在客廳,你有看到他出門嗎?"聖圭又接著問。

"沒有呢...優鉉哥應該在家吧..."明洙抹掉了那滴水珠然後翻了一頁。

"喔...那我再去找找看~~"聖圭準備離開客廳。

"等一下,聖圭哥"明洙想到什麼似的叫住聖圭。

"怎麼了,你想起來優鉉有跟你說他要去哪裡嗎?"聖圭立刻轉身。

"沒有,只是我想到,昨天,優鉉哥跟我說,他很喜歡聖圭哥你,他很希望有一天,

他可以在你生命中造成一點點的影響,希望你的生命有了他,會有一點點的不同"明洙笑著說。

"真的啊..."聖圭內心感到無比雀躍。

"我真的覺得優鉉哥對聖圭哥你很好,你真的要好好的把握喔!"明洙眨了眨眼。

聖圭聽完這些話,又緩緩的走回了他和優鉉的房間。

"唉...我也很喜歡優鉉啊...而且我找他沒別的原因,就只是想看著他...每秒每分..."聖圭坐在床緣。

"那...聖圭哥,我也想要每分每秒看著你..."優鉉突然從衣櫃跑出來。

"優鉉...你一直在裡面嗎?"聖圭有點驚訝的問。

"對啊..."優鉉吐了吐舌頭。

"你知不知道我一直在找你啊~~"聖圭有點激動。

"為甚麼要找我...?"優鉉疑惑的瞪大了眼睛看著聖圭。

"因為..."聖圭站起身走到優鉉前方,然後抱住優鉉。"我愛你...所以想看到你"

"聖圭哥...我喜歡你,是明洙說的吧?"優鉉享受著聖圭的懷抱。

"你怎麼知道呢?"聖圭緊緊的抱住優鉉。

"因為,一切都是我設計的..."優鉉小聲的說。

"南優鉉,就算你不設計,我還是會告訴你,我很愛你"聖圭真心的說。

"聖圭哥..."優鉉感動了。

"南優鉉,你願意從此刻開始,每分每秒都陪著我嗎?"聖圭放開優鉉,看著他的眼睛。

"聖圭哥,我願意!"優鉉仰起下巴,好像是不讓眼淚流出來。

然後,這兩個幸福的人的唇就越靠越近,最後貼在一起,每分每秒都,不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夏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