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星空(或夏妍)的第一篇長篇,又給了鮭魚

那親們先回味一下囉^^

---

哥~起床嘍!已經很晚了呢!”優鉉躺在聖圭身邊輕聲說。


“優鉉~再讓我睡一下嘛~今天是星期天欸”聖圭揉揉惺忪的睡眼,翻了個身繼續睡,昨夜的激情,似乎讓聖圭疲憊不堪。

“哥~你答應今天陪人家去遊樂園的~快起床啦~不要再睡了啦!”優鉉用撒嬌又帶點鬧脾氣的語氣對聖圭說。


“優鉉~哥的確有說今天要帶你去玩,可是,遊樂園10點才開耶!你瞧~現在不過6點多呀!乖乖~9點再叫哥”聖圭用安撫的口吻對優鉉說完後,便闔眼繼續睡了。


“好吧!既然哥你不起床,我只好用非常手段嘍!”說完,優鉉露出不懷好意的微笑,走到了門邊,便往床上跑去。

“碰!”優鉉撲到了聖圭的身上,聖圭立刻嚇得跳了起來~

“噢!我的天啊!好痛!南優鉉你在做…”話還沒說完,就被優鉉的嘴巴堵住。

優鉉緊緊的抱住聖圭,嘴唇好像被強力膠黏住一般,捨不得離開聖圭的嘴,聖圭露出了滿足的微笑,也彷彿在回應優鉉的激情似的緊緊摟住優鉉的腰,然後咬了咬優鉉的下唇,輕輕的用額頭推開優鉉的嘴,但雙手依然緊緊摟住優鉉的腰,然後說:
 
“優鉉啊~你就是懂得要怎麼叫醒哥,真不愧是我金聖圭千挑萬選的寶貝!”

“哥~你說了要陪人家去遊樂園嘛!但是我叫你,你都沒起來,我只好使出殺手鐧囉~呵呵…看來對哥是很有用唷”優鉉害羞的說。然後把臉埋進聖圭厚實的胸膛,撒嬌似的用雙手捏捏聖圭。

“好啦!優鉉~不是很想去遊樂園嗎?快去準備一下吧!等一下哥陪你玩遍整個遊樂園噢!”聖圭說完,便飛快地啄了一下優鉉的臉頰,然後朝更衣間走去。

沒錯,這就是金聖圭和南優鉉幸福的生活,只是故事,當然不可能那麼簡單…

去過了遊樂園,他們準備回家時:

“守護她吧~讓她忘不了我”優鉉手機傳來熟悉的The Chaser鈴聲,

“你好”

“優鉉哥~我和東雨哥今天要一起去吃飯,你和聖圭哥一起來吧!”電話那頭傳來好久不見的浩沅那溫柔的聲音。

“浩沅~當然好啊~我好久沒見到你跟東雨哥了耶!”優鉉難掩興奮的說。

“那…哥你和聖圭哥就七點的時候到我和東雨哥家吧!我們到餐廳去”

“好啊!那晚上見!”優鉉掛電話後立刻和聖圭討論。

“哥~浩沅和東雨哥邀請我們今晚七點一起到餐廳吃晚飯耶!”

“嗯~很好呀”聖圭淡淡的說。

“哥你怎麼了?一點也不興奮的樣子?”

“沒有啦!優鉉~我只是很失望今天沒辦法和你去找浩沅和東雨了”聖圭失落的說道。

“為甚麼?哥不想跟我去嗎?”

“當然很想和你去啊!但剛才經紀人哥哥傳簡訊給我,說社長交代我要做的計畫表今天前要傳給社長”

“嗯…好吧~雖然很失望,但哥你儘管去吧~畢竟是社長交代的嘛,那我會帶很~多東西回來給你的”優鉉給了聖圭一個大大的微笑。
但聖圭當然看得出來優鉉的笑是假裝出來的,於是安慰優鉉:

“優鉉~你不要難過,這樣哥會良心不安耶!我們打勾勾,哥下次一定陪你,好嗎?笑一個喔!我們優鉉笑的時候最~可愛了”說完,他緊緊抱著優鉉,然後給了他一個深深的吻。

“好吧!哥答應過嘍,下次一定要陪我去唷!不過…哥~親一下太少了,再親一下我才甘心~”優鉉調皮的說。

“南優鉉~你這小壞蛋,過來再讓哥親一下吧”聖圭吻了吻優鉉,優鉉調皮的咬了咬聖圭的下唇,聖圭放開優鉉後,便載著優鉉前往東雨和浩沅家了。

送了優鉉到浩沅、東雨家後,聖圭馬上坐在電腦桌前做報告,過了大約兩個小時吧:

“叮咚~”門鈴無預警的響了起來。

“嗯?優鉉這麼早就回來了嗎?還是醉倒了所以被東雨和浩沅送回來?”聖圭邊這麼想邊走去應門。

“優鉉啊!你怎麼這麼早呢?”聖圭抬起頭,嚇了一跳,出現在聖圭面前的並不是南優鉉,而是多年前為了和金明洙一起前往美國攻讀博士離聖圭而去的李成鍾。

“鍾….你怎麼會在這裡?”聖圭強掩著驚訝的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夏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