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4/你是依靠。東雨。

從到達北海道開始就有種強烈想依賴浩沅的感覺,寒冷的天候加上陌生的環境,浩沅是不可或缺的,對我來說。

"東雨,走吧,吃午餐~"看向浩沅,剛才無論在飛機上還是在任何交通工具上,一不小心就靠著浩沅睡著了,但,他卻沒有多說什麼。

"浩沅,剛才..."本想提起後來又打消了念頭。

"什麼?" "沒事啦!"尷尬的笑笑而後尾隨浩沅到飯廳。

"來的正好,快坐下來吃飯吧!"婆婆慈祥的笑笑。飯桌一角多了一位看起來也很可愛慈祥的爺爺,大概是婆婆的老伴吧。

"爺爺您好!"浩沅很有禮貌的用日文向爺爺打招呼,我也鞠躬。

"嗯,你們好!"可能爺爺也知道我們不太精通日文,於是用簡單韓文答。

"因為北海道太冷了,所以只能做出這樣的午餐,但也請你們好好享用!"眼前有日本家庭不可或缺的味噌湯,還有一道煮物跟一尾從沒看過的魚。其實我覺得已經夠豐盛了。

"不會啦婆婆~已經很好了。"我對婆婆笑笑,原來這就叫人情味。

午餐時我、浩沅和爺爺婆婆聊得很開心,也才知道原來爺爺是以捕魚維生的,可是因為今天冬天太冷了,所以收獲普普。

吃飽後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說服婆婆讓我洗碗。浩沅也陪在我身邊替我把碗擦乾。

水很冰很冷,可是因為不想讓浩沅擔心,所以我咬著牙很快的洗完了碗。趁浩沅不注意時我輕觸了有點凍紅的雙手。原來凍傷會那麼痛,按到關節時我不禁倒抽一口氣。

"東雨怎麼了?"哪知道浩沅聽力那麼好,馬上就回頭了,於是我用最快的速度把雙手藏到背後。

"沒有呀~"臉上微笑著但反而讓浩沅起了疑心。

"手伸出來~"浩沅伸出他的右手,瞇起眼睛看著我。

"真的沒事啦!" "手伸出來!"第一次看到浩沅這樣,只好乖乖伸出手。

"嗯..你凍傷了...還跟我說沒事..."浩沅皺起眉,端詳著我的手。他的溫度太高,使我不禁因痛而瑟縮了一下。

"可是...真的還好啊..."違背良心的這麼說,可是浩沅眉頭鎖的更緊了。

"你沒有辦法騙過我的。東雨,跟我來吧!"浩沅輕輕放下我的手。

跟著浩沅走回房間,有點害怕。第一次惹浩沅生氣了,以前有好幾次不小心說謊騙了他,幸好都是一些無傷大雅的事,他沒有太生氣。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牽涉到身體傷害的謊,浩沅卻生氣了。

"東雨,坐下。"浩沅溫柔嗓音不變,可是臉上一貫的笑容卻被嚴肅取代了。我像個做錯事的孩子在他指的地方乖乖坐下。

看著浩沅在他的紫色行李箱裡東翻翻西找找,沒多久就拿出一罐白色瓶裝的東西,然後起身向我走來。

"這個,是我媽媽給我的。不管燙傷割傷凍傷都可以用。來,手伸出來給我。"浩沅淺淺的笑著,而我乖乖交出雙手。

"浩沅....對不起。剛剛那麼固執硬要騙你,對不起。"低下頭,有些內疚的向浩沅道歉。對不起讓他生氣了。

"不用和我道歉。你的手受傷了有很多人會心疼會擔心的,對吧?為了不要讓愛你的人擔心心疼,你不能留下任何痕跡啊!而且你知道,我也會擔心的。"浩沅低著頭替我輕輕的擦著藥,不知為何的內疚感更重了。我不應該這樣讓我愛的這個人擔心。

看著還是微微發紅的雙手,多虧了浩沅,已經比較不痛了。

"東雨,浩沅,已經五點了,因為冬天的白天比較短加上我們鄉下地方沒有瓦斯要燒柴,所以先準備了吧!"

"燒柴?"有些驚訝的看著婆婆,說真的我不懂什麼叫燒柴。

"婆婆,我以前住在釜山的爺爺家有做過,所以您放心交給我吧!"浩沅信心十足的說。眼前這個人,任何方面似乎都比我要完美。

"那...浩沅,就交給你和東雨了~" "是的。東雨,我們走吧!"

走到屋外,夕陽西斜已有四分之三沒入了地平線,氣溫是攝氏幾乎零度,太大的溫差使我大大的打了一個噴嚏。

"很冷嗎?手會不會痛?"浩沅一問之下我才發現我忘了帶手套,偏偏大衣又沒有口袋,凍傷的地方又隱隱作痛了起來。

"沒有啦,只是溫度突然變低不太能適應。對了浩沅,你有沒有多一副手套?我在整理行李的時候忘了放了,手有點痛~"經過早上的事件後,我不敢再向浩沅說謊了,只好誠實的全部說出來。

"我也沒帶耶...不然東雨,你把手給我。"浩沅拉過我的手,一起放到他大衣的口袋。他的溫度我目前確切的感受到了,很溫暖。

"謝謝你,浩沅。"向浩沅笑笑。他真的很完美到我甚至懷疑自己無法與他並肩站著。

"呵呵,如果會冷要說喔!"我終於再次看到浩沅真正的笑容,確切地。

望著浩沅生著火的神情,是那麼認真那麼專注的。和他獨處五天,我很怕自己在夏天來臨以前就告白了。

--

打完第四章了~目前我的手稿是到第六章後面了,很快就可以到第七章。

說真的後面的發展應該會蠻令人吃驚的吧^^

對了 有三件事我好想分享一下。

一、下雨了 可是還是好悶(打滾)。

二、福山雅治好帥~~要來頒金曲獎欸開心。(灑花花)

三、世巡我來了!!!!!!!!!!!!!!!!!!!!!!!!!!!!!!!!!!!!!!!!!!!!!!!!!!(蹦蹦跳跳)

((好這個人瘋了不要理他))

最近文章無動力中 不過就算我只剩一個讀者

我還是會為了僅存的讀者而努力的 這是個人堅持O___o

那麼明天第五章喔 我七月底前一定會打完的(鬥志)

廢話完畢~~~~那我要去繼續寫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夏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