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5/真的不是故意。浩沅。

五天以為很漫長,但因為有東雨,好快就到了第四天晚上。

"東雨...明天我們就要回去了耶..."替東雨擦著藥,想起白色情人節就在每天繁重的農事工作中流逝了,不免有些悵然。

今天雖然趁著閒暇和東雨在一片白色的雪地中痛快的打了一場雪仗,而他的神情就像孩子一樣天真,但一想到明天要再次搭上回韓國的飛機也有些不捨,我們獨處的時間就要結束了。

"其實這五天縱使辛苦,卻很難忘,對吧?"東雨抬起頭,笑著。

當下我實在不知道我是瘋了還是靈魂被搶了,看著東雨,我真的太情不自禁,一直到我輕觸了東雨的唇才忽然醒來,可是來不及了...

東雨推開了我,他很輕的推開了我,然後他跑出了房門。

"天啊李浩沅你在做什麼?"悔恨立刻湧上我心頭,以為可以幸福又安然度過的五天就因為我做了這件事而毀了一切。

整晚都沒有睡好,背對著那個整晚都空著的位置,我感受到,悔恨。

隔天一早,大概六點我醒來,起身發現東雨的行李不見了,有張紙條寫著短短的兩句話:早上七點,不要忘了。那確實是東雨的筆跡。

再次的後悔襲來,我竟然做了這種事,在這個錯誤的時間點。

整理好了行李,向婆婆道了聲再見,婆婆說東雨先走,我也加緊腳步走著。

走到了集合地點,只剩我、成烈、明洙還沒到,可我一到,全部人就訝異的看著我,又看看東雨。他們想講什麼我都知道。

"浩沅,你和東雨怎麼了?"圭哥第一個上來關心,因為是這個家裡的大哥,所以也是最值得信任的。

"圭哥,等一下我在飛機上跟你說好不好?因為現在情況有點..."只見圭哥考慮了兩三秒,微笑點點頭,然後跑去找優鉉哥。

看著圭哥和優鉉哥的互動。圭哥對優鉉哥說了幾句話,然後優鉉哥大大的點了點頭又吻了圭哥一下。一切的互動既甜蜜又自然,很難讓人不羨慕。

一直到上飛機之前,東雨都沒有看我一眼,雖然他今天保持著一貫的笑容,但對我來說,那笑容離我好遠。

"浩沅,我特別叫優鉉把東雨帶到我們後面兩排,所以你可以放心的說了。"圭哥的穩重總是令人放心。

"就是......."我娓娓向圭哥道來,規哥一直都很專心仔細的聆聽著。

"嗯,所以就是因為你親了東雨,他才這樣?但我很好奇,我一直以為你和東雨是兩情相悅的欸!" "我也這樣'以為',可是我的重點是,我不應該'現在'就做出這種事。"

"那你的意思是...你有打算好告白的時機?"有些猶豫要不要和圭哥說小鈴蘭的事,最後決定反正都這樣了,乾脆就說吧。

"今年情人節,東雨送了我一盆鈴蘭,為了照顧她,我查了很多資料,發現她是在夏天開花,所以我就決定,等到她開出很香的花了,我就要向東雨表明我的心意。"

"這樣啊....其實我在想...會不會東雨其實也有他打算好的時間?不然我敢肯定東雨一定喜歡你,也絕對不會推開你。"

"或許吧,反正我現在...就很後悔。"也許東雨也有自己計劃好要做的事,但我親手先會了建構已久的友情就是我的錯。

感覺回程花了好長的時間,在飛機上睜眼闔眼都不對。睜眼時我會想回頭看東雨,闔眼時我又彷彿看到昨日的情景。

煎熬了比實質要常的兩個小時,一回到家我馬上衝進房,我現在只需要好好沉澱一下,來好好想想怎麼解決這件事。

"浩沅哥,我可不可以進去?"外頭響起的是成鍾很溫柔的聲音。

"進來吧..."呈現趴在床上的狀態,什麼都不想管,就只想這樣。

"哥,雖然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我想和...東雨哥,一定脫不了關係吧?"成鍾反著坐上我的書桌椅,滑到了我床邊。

"唉,是呀。成鍾我問你,假設你還沒跟東澔在一起,但兩情相悅你決定等到夏天某種花開了才告白,但東澔卻先在某種氣氛催化下親了你,你會?"很慶幸我有這麼多家人,在這種時刻陪我聽我傾訴。

"嗯....我一樣會等到花開了再告白,畢竟那都已經決定了。"成鍾微笑。

"那如果從他親你到花開還有兩個多月,你該怎麼度過?"現在是三月中,要六月鈴蘭開,至少也還要兩個多月。

"那也沒辦法,只好先不跟他交流囉!"我猜成鍾一定是知道我和他舉的例子就是我和東雨發生的事情。只是成鍾一直沒有說破,給建議也好似在說自己遇到事情的反應。這時候真的很感謝有他們。

"哦~謝謝你成鍾,聽我訴說這麼多。"笑著,真誠的笑著。"

"我們都是一家人喔,哥,有什麼困難一定隨時要說。"成鍾還是一樣是一個很懂事的忙內,也是令人窩心的忙內。

不過聽完成鍾的建議後,我才赫然發現,照成鍾的說法,如果我想在順利在鈴蘭開的時候向東雨真正的告白,那麼這兩個多月都不能和東雨有任何交流了,即使眼神也該避免。

我想這兩個月應該會是我人生中最煎熬最漫長的兩個月。

可是為了我自己的幸福也為了要帶給東雨更大的幸福,如果不忍耐一下我想我就達不到目標。

我對於有時候自己失去理智時做的事情總是感到悔恨。

"李浩沅你真是自做自受!"我對自己大聲說。

--

今天眼睛脖子腰都痠 真是有老了的趨勢啊(喂 不過我今天有個非常重大的突破喔

以前因為南花花的理想行是Kara的韓昇延 所以我對Kara真的有很該死的偏見

但是最近因為看了為愛而生,所以我發現我的偏見不見了!!

對於Kara也慢慢轉成好感了呢^^ 開心

可是我還是最愛最愛最愛Sistar喔膩了!!

男團大愛無限嘛(硬要扯進來)

話說今天真的好熱好熱好熱(地上滾)

這時候就要聽"In The Summer" "Hot Summer" "Loving U"囉~~

明天應該可以按原訂進度更新第六章 目前手稿第八章中...

Ice cream ice cream you melt down like ice cream(想吃冰淇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夏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