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6/還不可以。東雨。

從昨晚到現在,我都一直處於一種失神狀態。

其實當下事情發生的時候我有閃過一個念頭,是不是就這樣就好了不要反抗呢?可是我的夏天還沒有來還沒有告白,所以,還不可以。

於是我很違背良心的推開了浩沅,跑出房門當下心痛如絞。

會不會因為我的執著害得浩員受傷了?一整晚這樣的念頭在我腦海盤旋不止,以致在門外躊躇著不敢進去。

上了回韓國的飛機我才一次把所有真相告訴優鉉,也包括我打算在這次夏季旅行才像浩沅告白這件事一併說了。

終於回到宿舍了。現在,我躺在房間地板上。我真的無法原諒自己對浩沅做了這麼過份的事,好討厭自己。

"東雨哥?"門外那是優鉉的聲音,或許圭哥也在旁邊吧。

"直接進來吧..."打開門果然是圭哥和優鉉,同時圭哥臉上表情很神秘。

"東雨,剛在飛機上,我和浩沅聊過了。"圭哥和優鉉像一家之主一樣地坐在我前面,看著剛和浩沅聊過的圭哥,內心有些緊張。

"嗯...浩沅說他不是故意的,他不知道自己怎麼了,竟然做出這種事,如果傷害到你,他說他很抱歉。"從圭哥口中吐出這些話,使我不禁掉下淚,那種難過並不是說浩沅真的傷害到我了,而是...傷得最重的明明是他,推開他的明明是我,,但他卻很歉疚,明明該內疚的,是我。

"東雨哥,你還好嗎?"優鉉甜甜的說,而我的淚卻停不了了。

"東雨,優鉉剛剛都跟我說了。你有你的考量我知道,或許因為時機未到逼不得已你才推開了...他,但既然事情都發生了,時間也已經是不可逆的了,那或許,在你決定要真正告白的那個時間點以前,你先不要和浩沅有任何交流?甚至你可以暫時離開家,等到夏季旅行到了再回來?"圭哥拍拍我的肩,說。

"我要怎麼離開?"擦去眼淚,或許選擇離開一陣子是最好的。

"來我家住吧,東雨哥。"下一秒就看到成鍾和東澔走了進來。

"東澔?真的可以嗎?"要說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也無妨,現在這個時刻我只能說,有你們真好!

"哥,剛才我有去找浩沅哥聊過了。其實我覺得,在這種節骨眼,或許兩人不要有交流是最好的。"成鍾微微笑說。

"可是,東澔,我記得你不是有很多朋友都住在一起嗎?突然拜訪會不會造成你們困擾?"揉揉哭過的雙眼,我現在好想找浩沅。

"不會啦,哥哥們人都很好,很隨和的,那哥今天就可以來囉!"東澔可愛的笑笑。有著和成鍾一樣善良的內心,都是家中最受疼愛的忙內。

"謝謝你,東澔。"雖然內心十分掙扎,卻仍決定跟著東澔走。

家人們偷偷的把我偷渡了出去,到最後一秒圭哥仍不斷的告訴我:不會有事的放心,保持聯絡。

東澔的室友們人都很好。放下了懸在半空中的心,但腦海中想的一直是浩沅。心思一直無法由自己控制。

"東雨哥,你先睡材燮哥的房間好了,他去英國了暫時不會回來"東澔一直很有耐心的帶著我認識環境。可是再怎麼樣,那抹天真而可愛的笑容卻就是無法與浩沅穩重又溫柔的笑靨相比。

東澔離開之後,在陌生環境寄人籬下的,那個好想念李浩員的我,好多情緒在一個人時一湧而上。

浩沅在的時候,我沒有掉過眼淚,浩沅在的時候,我不曾感到徬徨。可是浩沅一不在,淚水落下了,內心徬徨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一件小事,只是一件發生在錯誤時間的正確事,只是因為太早了兩個月所以造成令雙方傷痛的結果。

或許根本不該推開的?或許就那樣什麼都不說會比較好?

很多的想像在我的腦海中無限延伸,糾結在一起最後終成死結。

會不會造成死結的原因其實是我根本不知道浩沅的想法,一團迷霧使我看不清也無從剖析起。

陌生的空間,一顆只想著浩圓的心,一種被一氣的感情。逃出來兩個月除了叫作"為我好"也可以叫"替我逃避"。

拿出手機,桌面從原本的七人合照已換成了在北海道打雪仗時我和浩沅完的滿身雪的合照。

那時的我們都還不知道什麼將會發生,只知道,我們因為擁有彼此,才得以綻放臉上燦爛的笑容。

命運捉弄人啊。現在即使這樣說也不為過吧。

~Special Special Special Girl~下一秒手機畫面跳到來電顯示,李成烈三個字清晰的印在螢幕上。

"成烈,怎麼了?"不加思索的接起電話,可以聽到擾攘的背景音。

"東雨哥,浩沅哥知道你不見了一直在低落的情緒之中,我們都有和他解釋說你是回家去,所以你不用擔心,要好好吃飯喔...就這樣。"本想向成烈說些什麼,卻只剩下已掛的嘟嘟聲。

唉,沒有浩沅的東雨,好痛苦,那沒有東雨的浩沅呢?

--

第六章搞定^^

今天因為想吃東西所以沒有廢話要說了(喂

第六章的最後一句話我很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特別深刻♥

最近覺得好累啊 下下周就要開始暑期輔導了

不知道更文的頻率是不是還能這麼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夏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