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7/如果可以重來。浩沅。

三天了,三天了。圭哥他們跟我說東雨回家去,三天了。我覺得很不尋常,沒有任何一通電話,好像斷了音訊一樣。

在圭哥和優鉉哥不斷勸說之下,我才決定步出了房門。一切都沒有太大變化,只是少了總是會笑著面對我的東雨。

"浩沅哥~~"明洙微笑著招手要我到客廳。

"怎麼了?"看著明洙帥氣的臉龐,內心有種莫名平靜。

"其實...除了東雨哥之外,我們都已經知道你要在夏天做的那件事了~"想到我房間的那盆小鈴蘭,我依舊每天用心的照顧著她,我還是希望她可以在六月,告白的月份中開花。

"嗯...原來你們都知道了啊~"淺淺微笑,眼角餘光也瞥見成烈躲在角落偷聽,"成烈,不用躲了啦。"

"原來早就被浩沅哥發現了..."成烈抓著頭,走到明洙身旁坐下。

"浩沅哥,我問一個比較私人的問題,你可以選擇不回答。"

"好。" "那天...為什麼會發生那種事?"委婉卻切中要點的問題。

"嗯,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甚至可以說是很愛很愛東雨。下定決心在夏天告白是因為那剛好是東雨送我的鈴蘭花開的季節。可是沒想到今年春天圭哥就排了一個旅行,又讓我們'剛好'中了最艱苦的四號行程。

你們也知道在越困難的環境之下,情愫發展的速度也越快,於是在最後一天夜太美的催化之下,我失去控制的這麼做了。一直到我查覺之後已經來不及了..."一想到那天,我又開始懊悔。

"是這樣啊...哥,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明洙看向成烈,然後又看了我,淺笑。

"可以啊,有何不可?" "你記得成烈和我,是怎麼在一起的嗎?"明洙一說完,我立刻想起大約兩年前,明洙在我們面前,向成烈大告白的事。

"其實告白那件事,只是一切的圓滿大結局而已。前面的一年,我和成烈的關係是很不穩定的。"明洙喝了口水,接下去說。

"人家常說在乎越多對於那個人的一切就會越敏感。我就是十分典型的例子。因為成烈他和我們樓上的Niel很好,我明明也知道Niel他和CAP非常甜蜜,可是每當我看到成烈和Niel聊的很開心,我就會萌生淡淡的醋意。當然,對Niel的感覺也就不太好,成烈還很生氣的袒護Niel。對吧李成烈?"明洙眼神飄向成烈要他說下去。

"嗯,對啊。雖然那時候我的確是喜歡明洙沒有錯,可是我就很納悶說你又沒有向我告白,那我的交友你又憑什麼管,況且我和Niel根本也沒什麼。之後我去找明洙理論,我很生氣地叫他不要再找Niel麻煩了。哪知道明洙看著在他面前失去理智的我,他自己也像瘋子一樣抓住我就亂親,可是好像沒有人發現我們兩個月沒說話。一直到明洙在情人節那天大告白我才釋懷。"明洙和成烈相視而笑。

"但是不一樣啊...東雨的個性和成烈又不同,成烈很容易就釋懷了,但我怕東雨因為那件事以後就誤會我是那樣的人。"

"不會的,哥,東雨哥是一個比李成烈更沒有心機的人。"看著明洙堅定的眼神,暫且忽略成烈想反駁的表情,我漸漸建立起信心。

第九天。沒有東雨的每一天都過的很緩慢。一天一天熬了過去,感覺好久了看看月曆卻才過了九天。

不知道東雨什麼時候回來,只是一天天盼著能見到他。沒有說一句話沒有一個眼神交流也沒關係,只要能看到他就好。

內心真的好歉疚,因為一個沒經過大腦的動作傷害了他,難道真的像圭哥所說的,東雨也有什麼計畫在盤算著嗎?

"浩沅哥,我們今天去吃飯!"成烈突然打開了門,興奮的說。

"我不想去...."賴在床上,此時只想安靜的待在家裡。

"不行啦,哥,你一定要去,一定一定!!"成烈走進房用力的拉著我的手搖來搖去,盧人的功力真是一等一的。

"好啦好啦,我換衣服。"站在衣櫥前猶豫不決,最後還是決定換上東雨最喜歡的天藍色襯衫。那是件有美好回憶的衣服。

走出房,每個人都用神秘的表情看著我。突然,明洙從後面矇住我的眼睛,然後成烈成鍾拉著我的手走著。

"你們到底要做什麼啦!"什麼都看不到,只知道一直走著。

"浩沅你就不要急嘛,到了就知道啦!"圭哥說。接著又走了十五分鐘,才停了下來。

"一、二、三!" "生日快樂!"明洙鬆開手,紫色的會場出現在我面前,來賓有仁國哥、恩地等朋友。

"你一定忘了今天是你的生日對不對,浩沅?"優鉉哥先代表送出卡片。這十多天以來都沉浸在思念之中,連今天是自己的生日都忘了。

"謝謝你們~~~"感動地收下朋友們送的禮物。一切都很完美,但最大的缺就是,東雨不在場。

幫我慶祝完,朋友離開後,剩下我們六個加東澔。

"浩沅哥,可以請你開一下推特嗎?"東澔微笑著說,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照東澔說的打開了推特,一堆生日文跑了出來,但我一眼就看到了最上面那個天使的更推:"生日快樂...",沒有指明是推給誰,可是不知為何,我卻直覺性的知道,是對我說的。

"東雨..."愣愣的看著手機,不知為何竟難過了起來,今天明明是我二十三歲生日,我應該很開心的慶祝啊。

可是我的開心,卻少了東雨一起分享...我忍住了眼淚,在這種日子,我不能哭。我趕緊關上推特,"假裝"微笑著。

"浩沅...生日快樂。"我彷彿可以聽見東雨這麼說,可是事實是,他不在身邊,我什麼都沒有聽到。

"浩沅,你還好嗎?"圭哥拍拍我的肩,看來有些擔心。

"嗯,我很好,很好。"微笑。我做了我最討厭的一件事,說謊。

--

第七章跟第八章其實應該有點關係的

就是亞東太關心彼此所以出現了所謂的"心電感應"

明天更新第八章你們就知道了哇哈哈(笑什麼啦)還有三章就把亞東完結了

這篇亞東我六月初就開始撰寫手稿 所以對他的感情也很深

基本上我對於每一篇的文章感情都會用的很深啊~~

所以每次完結都會不捨 這次完結 我想我也會很不捨吧~^^

Destiny D-8~~回歸大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夏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