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8/不能陪在你身邊。東雨。

今天是三月二十八日。是浩沅的二十三歲生日。東澔一早就滿懷歉意的告訴我他要去浩沅的慶生會。我微笑著告訴他快去吧,但其實我好想攔下東澔跟他說,帶我一起去好嗎?可是我不行。

認識浩沅六年了,從他的十七歲生日到成年禮,到去年二十二歲的生日我沒有缺席過任何一次。就算重感冒到快送醫,就算肚子痛到想打滾,我都一定一定撐著,不會缺席。

可是今年卻因為這樣的一個錯誤,我不能參加慶生會。

看著手機圭哥他們一直在更新照片。雖然浩沅都有笑,可是我卻認為那不是真的在笑。感覺那是某種形式的偽裝。

內心有種感覺在劇烈拉扯,我真的不想要什麼都沒做的情況下就這麼讓浩沅的生日像任何平凡的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但我除了一句簡單的祝福也沒什麼能給的了。

打開推特,又猶豫了一下後來才決定不推文給浩沅,不指名給誰。

"生日快樂!!"覺得不妥又刪掉了驚嘆號,"生日快樂"沒有情緒因此加上句號,"生日快樂。"但好像又有點太過於斷然了。

"生日快樂..."就這麼留下一個有延續意味的刪節號吧。送出。

雖然內心依舊想去找浩沅,可是,一句祝福至少可以傳達一點想念,希望,和一些...等待。

"我知道你聽不見...可是,"我仰起頭倔強不再讓眼淚主宰我,"浩沅...生日快樂。"我綻出那個浩沅喜歡的笑容。

堂堂邁入了四月底。離家一個月,即使已漸漸習慣了人、事、物,但每天每天我的掛念我的思念,只增不減。

倒數一個半月。圭哥前幾天告訴我,這次夏季旅行,在六月九日到六月十六日,一個星期。

今天成烈和剛好沒行程的成鍾說要來找我,於是我拿出快一個月沒用到的髮膠,沒有浩沅我也不在意自己是怎樣的。

"東雨哥,成烈哥和成鍾哥來了!"東澔保持一樣的可愛笑容,說。

"成賢,秀鉉哥,炅才,訓民,基燮,不好意思害你們要讓出客廳。"經過一個月,和東澔的家人們也成為了朋友。

"不會啦,你們儘管聊吧!對了,成鍾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呢,我看我們東澔和他在一起都好快樂!"大哥秀鉉欣慰的笑笑。

"呵,成鍾的確很懂事。不過東澔也很細心可愛啊!"這樣的對話好像兩家親家在聊天啊,真羨慕東澔和成鍾這樣的備受祝福。

"東雨哥~~~~~我好想你~~~~~"一走下樓成烈就衝上前抱著我。

"李成烈...你真的是齁~對了最近浩沅,還好吧?"摸摸成烈的頭,然後看向比較年幼卻比較懂事的成鍾。

"浩沅哥嗎?嗯...很不快樂。自從他生日那天後就只看他笑過兩三次,但大部分時間他都在他房裡照顧他桌上那盆小植物,很細心喔!"聽到不禁難過,只是那盆小植物...

"那是情人節的時候,我送浩沅的鈴蘭。"想起情人節時浩沅收到禮物時開心的表情,我就有種溫暖的感覺。

"真的呀~浩沅哥真的很重視她呢!"成鍾笑笑。只見成烈湊過去在成鍾耳邊嘀咕了幾句,成鍾鼓起雙頰搖搖頭。不知在講什麼。

"成鍾哥,那你想知道東雨哥在我們這裡過的如何嗎?"可能帶有轉移話題的意味,東澔向成鍾撒嬌。

"嗯,超想知道。"成鍾也應以一個可愛的表情。像是看兩個小可愛在互相撒嬌,令人不禁微笑。但也有點酸。

"東雨哥都沒有乖乖吃飯,你看他都瘦了。可是他都有多多出房門和哥哥們互動~"看著東澔舉發我沒有好好吃飯的罪行,又用這麼可愛的語調,我打從心底覺得我完了...。

"東雨哥你沒有好好吃飯?我一定要跟浩沅哥說!"成烈瞇起眼看著我,"那浩沅有好好吃飯嗎?"我反問。

"呃...成鍾..."成烈好像被問倒了一樣,向成鍾求救。

"東雨哥你和浩沅哥都一樣啦!都不好好照顧自己,難道你們都喜歡讓自己所愛的人為你操心嗎?這樣是真的愛嗎?"成鍾斂下眼扁著嘴,看起來有點生氣也有點難過。

"對不起,成鍾。"聽了成鍾這些話,我低下頭反省著。我從來不想讓浩沅或任何一個人替我操心。

"哥,不要向我道歉,只要你好好照顧自己,而且對得起浩沅哥就好~"成鍾微笑。

"那...你也一定要叫浩沅好好照顧自己喔!"成鍾回去後,我立刻和東澔出去吃了一頓飯。我不想,再讓別人為我擔心了。

"東雨哥,其實...剛剛我把你沒有好好吃飯說出來這件事,是故意的...因為,我說再多,東雨哥都不理我,嗚嗚..."東浩哭喪著臉說。

"那我很謝謝你有告訴成鍾喔,這樣我才能被他整個當頭棒喝。而且,我沒有不聽東澔的話啦,只是因為我心情不好就不想吃啊!"向東澔解釋著,同時心情也好了些。

"反正哥終於吃東西了就好!"東澔天真的笑著。

我不知道自己這一個月來都在想什麼,什麼都不吃讓體重掉了好幾公斤,增加別人,尤其是浩沅的擔心,那這樣的我又有什麼資格來讓浩沅愛我呢?幸好,有成鍾。

--

倒數第二篇完成^^

這篇大家看得出心電感應的部分嗎?看不出來的我再來提點一下OwO

第七章的<"浩沅...生日快樂。"我彷彿可以聽見他這麼說。>

跟第八章連貫的<"浩沅...生日快樂。"我綻出那個浩沅最喜歡的笑容>

很快就要Happy Ending了~只是...我的完結會晚點放

因為我...恩某些原因 而且完結之前想讓親們再回味一下前九章~

明天第九章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夏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