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9/Bloom,綻放。浩沅+東雨。

今天已經五月三十號了,圭哥前幾天公布了夏季旅行的時間和地點:六月九號~六月十六號,沖繩七日遊。

熬過了六十幾個沒有東雨的日子,也許是麻痺了吧,內心痛楚想念依舊,但卻已習慣與它們和平共處。

上個月圭哥慶生會,仍舊不見東雨。內心再次失望了,本以為可以遠望著東噢,即使只是一眼都好。

"我要來說說有關夏季旅行的事囉,Take attention~"晚餐時間圭哥提了有關夏季旅行的事,可我沒有動力聽。

"因為東雨某些個人因素,所以很可惜地,這次夏季旅行八缺一。不過別擔心,這次人人平等,參加一樣的行程。"

"圭哥請坐。那接下來由我介紹。因為這次訂房的時間比較晚,所以沒有單人房或四人房了,於是訂了四間雙人房,浩沅你就獨享雙人房吧!"圭哥向我笑笑,於是我撇了撇嘴角。

"那麼成鍾,就麻煩你拿機票給東澔囉!記得不要漏了'任何東西'。"成鐘點點頭,"那麼,出發日期是六月九日早上八點半,請大家在六點半以前準備好!"圭哥看向我,於是我點頭。

晚上十點半回房,坐在桌子前欣賞著小鈴蘭,赫然發現就在枝頭上掛著兩三個小小的花苞。

真是不負我每天用了100%的心在照顧她,她在春末時吐出了幾個很可愛的小小白色花苞。

我笑了,我兩個月以來第一次真正的笑了。好開心,我真的好開心,開心到我好想馬上去告訴東雨。

可是我忘了,東雨不在家...他也看不到小鈴蘭綻放。

"怎麼辦...小鈴蘭...妳就要開花了我卻連東雨在哪裡都不知道,如果那時候沒有那麼做就好了...就能告白了..."我扁扁嘴。

又開始怪罪著自己的衝動,可是如果要是,那天我可以壓抑下我自己太瘋狂的衝動,那我們打破距離的日子就近了。

就算不能告白也好,就算心痛,我也要帶著,東雨給我的小鈴蘭去沖繩,在某種形式上,小鈴蘭,就代表他。

開始準備著行哩,還記得春季旅行著,準備行李一直都是帶笑的,但這次...我卻一直想哭。

(上)浩沅 ☆ 東雨(下)

夏季旅行就是明天了,可以告白的日子。我很緊張。昨天早上成鍾拿機票來,說,浩沅現在仍以為只有七個人要去。所以,我的出現,對他來講,不是驚喜就是驚嚇。

有些輾轉的夜,好不容易入睡後夢見我在海邊,浩沅也在,坐在海灘上我們望著海平面上逐漸西沉的落日,兩人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然後鬧鐘響了,雖然不甘願就這麼醒了,可是一早就讓我覺得,今天以後的一個星期,會順利的。

圭哥特別把我和他們的班機錯開,他們是八點半,我的則是十點。起床時東澔已經出門了,留了張畫著笑臉的紙條。

今天是隔了快七十天終於可以再次和浩沅見面而且可以真正和浩沅告白的日子。雖然能不能成功是未知,但我很興奮。

蹦蹦跳跳的走下樓吃早餐,大家都開心的看著我。

"東雨,很開心吧?兩個多月沒見面耶!"秀鉉哥成熟的笑著。

"是啊,這兩個月真的非常謝謝你們的寬容。"報以一個真心的笑。

"那東雨哥以後一定要常常過來找我們喔!"成賢看來有些捨不得的笑著,相處兩個多月,他們已成為我另一個家人。

"嗯,畢竟我們兩家都是一家人了嘛。一定會常來的!"我允諾。

吃完早餐回到房間,成烈傳來他們已經在機場的短訊,同時附上一張...浩沅笑著看著鈴蘭的照片。

"浩沅..."輕觸照片上的浩沅,即使要旅行了也沒有忘記我的小禮物嗎?感動了,也輕輕的滑下了一滴淚。

馬上把那張照片換成桌布,每當看到就會微笑。

最後做著確認行李的作業,最上層放了浩沅最喜歡的那件綠色的連帽外套。每次當我穿上他,浩沅就會笑的特別開心而且一邊戴上我的帽子一邊說著好可愛。

和秀鉉哥他們依依不捨的做了最後道別後,戴上我的機票和護照,走向通往浩沅的那班班機。

到了機場明洙傳來訊息,他們已經快到沖繩海邊的民宿。也附上了一張浩沅靠著車上玻璃睡著的照片。

真的很可愛。浩沅的睡顏是那麼天真那麼無憂無慮。

坐上飛機,心跳的速度越來越快,一想到浩沅就在不遠的地方了,只要再一下下,我不禁笑了。

--

倒數第二章~不好意思昨天沒有更新><因為最近有些FB專頁的事情在忙 真的很抱歉親們

親們還喜歡第九章嗎?浩沅東雨混合視角^^下一章就是超級完美 我寫到快落淚的第十章。完結

對了在這裡跟大家閒聊一下,大家有沒有看超級清新的華劇-兩個爸爸?

我今天問我媽和我妹:你們喜歡爸比(振華)還是爹地(翔希)?他們竟然都說爹地~~

可是我比較喜歡爸比欸~爸比超級溫柔的 超愛超愛的~

而且片頭曲是爸比唱的喔~幸福的聲音

插曲有一首很好聽女生唱的,那是方老師唱的噢噢噢!!!如果沒有你

兩首的歌詞我都超愛的 如果沒看我強烈建議親們去看

這是唯一我覺得清新脫俗超級溫馨的華劇 可是現在溫蒂的媽媽出來了

有點咬牙切齒ˋˊ 那這裡附上兩首歌的歌詞 一定要去聽喔<333

如果沒有你-賴雅妍

如果沒有你 第凡內的早餐也只是風景
如果沒有你 日落東京也是孤獨的旅行
如果沒有你 一個人的日子會多麼可惜
一起看電影 整夜談著心 從手心到背影

因為你是唯一 是獨一 在我生命
你使言語 使表情 充滿驚喜
愛笑的眼睛 聽你的呼吸 天真幻想我都隨行
因為你是唯一 是獨一 多麼幸運
我的心跳 撲通地 怎麼平靜
天上的恆星 交匯的光影 一點一滴都是足跡 如果沒有你

如果沒有你 第凡內的早餐也只是風景
如果沒有你 日落東京也是孤獨的旅行
如果沒有你 一個人的日子會多麼可惜
一起看電影 整夜談著心 從手心到背影

因為你是唯一 是獨一 在我生命
你使言語 使表情 充滿驚喜
愛笑的眼睛 聽你的呼吸 天真幻想我都隨行
因為你是唯一 是獨一 多麼幸運
我的心跳 撲通地 怎麼平靜
天上的恆星 交匯的光影 一點一滴都是足跡 如果沒有你

愛不容易 我們熟悉 未來會越來越清晰
愛不經意 一旦動情 我們比誰都更珍惜

因為你是唯一 是獨一 在我生命
你使言語 使表情 充滿驚喜
愛笑的眼睛 聽你的呼吸 天真幻想我都隨行
因為你是唯一 是獨一 多麼幸運
我的心跳 撲通地 怎麼平靜
天上的恆星 交匯的光影 一點一滴都是足跡 如果沒有你

 

幸福的聲音-林佑威

幸福的聲音 不只我愛你
還有一起歡笑和哭泣
幸福有聲音 只是腳步輕
需要牽著手去用心聆聽

有種聲音 如影隨形
輕快又調皮
有時在耳際也或許它在電話裡
對著我仔細叮嚀

愛迷路了 你很著急
連呼吸都急
我說沒問題
趁著陽光還算透明
靜靜的 告訴你

幸福的聲音 不只我愛你
還有一起歡笑和哭泣
幸福有聲音 只是腳步輕
需要牽著手去用心聆聽

烏雲來了 你很擔心
準備了雨具
感動的不是你為我撐傘 而是你 陪著我去淋雨

幸福的聲音 不只我愛你
還有一起歡笑和哭泣
幸福有聲音 只是腳步輕
需要牽著手去用心聆聽

伴 是一個人一半 承擔 彼此所有苦難
再把快樂悲傷 炒成一盤 你一半 我一半

幸福的聲音 不只我愛你
還有不必言語的默契
幸福有聲音 好聽的莫名
因為有你和我唱著歌曲
這是世上最美麗的歌曲
屬於你和我幸福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夏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