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我遠走高飛 不去理會 這一個蜚短流長的世界佈滿虛偽
是你讓我選擇沉醉 繁星守候月不能睡 只因為愛上了夜的黑
帶我遠走高飛 一起去追 有一個叫做幸福的世界沒有淚水
我已經感覺到疲累 只想在你懷抱入睡 不在乎別人眼中是非 - 李聖傑 遠走高飛


你常跟我說 你累了 累了去應付這麼紛擾的世界

我總是笑笑的跟你說 要懂得去看世界的另一面

其實我心裡也覺得 很心疼 想保護你遠離這個蜚短流長的世界

我多怕只要一秒 你離開我的視線 你就會消失

看著你熟睡的側臉 單純的像孩子

我為你覺得心疼 不敢讓你碰觸這世界為了利益的偽裝 怕你受傷

我緊緊抱住你 讓你感受到 世界的溫暖

不敢讓你感受到一絲絲為了講求金錢而變得冰冷的世界

我總是讓你看世界最良善最光明的那一面

只怕這世界太多的自私改變了你最單純最善良的本質

我總是不敢闔眼放心睡 哪怕只是一分鐘 我要守護你直到朝陽升起那一刻

有時你會天真的對我說 想流浪到月球 到一個只有你我的地方

我總是摸摸你的頭跟你說 我也想帶你奔向天邊的星星

下定決心的我 我要帶你遠走高飛 沒有人找的到我們的地方

帶著兩張單程機票 我牽起你的手

李成烈 我要守護你 讓你當只屬於金明洙的 最快樂的人

往遠方那片燦爛星空 起飛

---

今天吐司文X1 檸檬X1 鮭魚看我高興(喂) 亞東X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夏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