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笑容,是我最珍惜最寶貝的。
它從不在任何公開場合出現,因為那只能是我占有的。
當你笑時,每每令我怦然心動。
因為那是我的明洙哥的,月亮笑眼。

你的香氣,是我最陶醉沉溺的。
它從不在任何人身上出現,因為那只能是我聞到的。
當你吃完,都會令我無限心動。
因為那是我的成鍾的,檸檬香味。

***

"成鍾啊你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好像很擔心成鍾忘記似的,明洙不間斷的問著,不斷問著。
"哥我真的沒有忘記啦真的!" 看著難得露出萌萌大眼的明洙,成鍾不禁噗哧笑了出來。

2013年3月13日

今天是風和日麗的一天,明洙期盼這一天期盼好久了,因為今年的生日,是他和成鍾交往後,成鍾第一次為他過生日。
早早起床了,發現枕邊沒有人,明洙立刻到客廳去。
"李成鍾!" 沒有回應。只有偌大房子裡明洙的回音。
"李成鍾你馬上出來!" 明洙開始擔心了,平常這個檸檬小寶貝不敢自己一個人出去的啊,一定要牽著明洙的手,成鍾才敢過馬路。
至於為什麼,說來話長,但簡單的說的話,就是成鍾曾經出過車禍,而且是因為他自己亂跑,所以出車禍。
自此之後,只要沒有人陪,成鍾就不敢過馬路。
"這孩子不敢自己出門的啊..." 明洙焦急的來回踱步。因為太寶貝成鍾,明洙總是不准成鍾自己出去。

~~~~~有你的地方就是paradise,強行將你禁錮的paradise~~~~~

"你好?" 明洙接起了電話,多希望電話那頭的人就是成鍾。但,事與願違。
"明洙啊我是浩沅。" 原來是浩沅哥。
"浩沅哥,這麼早打來怎麼了嗎?"
"今天早上我看到一封簡訊,不知道該不該跟你說..." 浩沅這口氣聽起來,好像是跟成鍾有關的事。但浩沅欲言又止的口氣,讓明洙內心的不安急遽升高。
"快說浩沅哥快說!" 不管好事壞事,明洙都一定要知道這件事。
"就是...成鍾他...要離開韓國了,他不敢跟你說,連昨天一整天都跟你在一起他也不敢說...
他說你一直問他是不是記得他的生日,讓他更不敢說了,畢竟,這是你們所要替你度過的,第一個生日...
不過,成鍾因為他媽媽的緣故,不能留在韓國。至於要去哪哩,他都不跟我說。
只是,他今天晚上約我到Moon Smile去,他叫我不要跟你說,但我真的不得不說啊...
明洙,不管如何,你還是去吧..." 浩沅嘆了好長一口氣。

明洙錯愕了,不是要替他過生日嗎?不是約定好了嗎?為什麼最後毀約的卻是李成鍾?
明洙好絕望,今天,原本應該洋溢著滿滿的笑容滿滿的幸福。
不過,取而代之的卻是一口又一口,深長而失望的嘆氣。

還記得,8個月前兩人好不容易從兄弟進階為戀人。
生澀沒談過戀愛的兩人,一起度過了好多幸福而甜蜜的時光。
這是明洙以為會永遠在一起的人,李成鍾。
沒想到還不到一年,這個他好愛的人就要離他而去了。
那合照算什麼?滿滿的檸檬糖包裝紙拼成的愛心是真的嗎?許下的諾言呢?都是假的!
明洙不知道,要是成鍾離開了,他的生活會如何的不平衡。
如果說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個天平,一邊是工作,一邊是生活,那金明洙的天平一邊就是攝影,另一邊就是成鍾。
攝影為的是成鍾,成鍾就是明洙可以繼續攝影的原動力。
沒有主角的照片,還精采嗎?還會吸引人嗎?還會有感情嗎?
答案是,否。

晚上六點,明洙帶著僅存但是脆弱的希望,前往了Moon Smile。
在Moon Smile前的那個紅綠燈,明洙忍了好久的眼淚終於落下。
突然,有一雙細細瘦瘦的但是卻很溫暖的手臂,扎實的圈住了明洙。

"笨蛋,哭什麼哭啊,今天是你的生日耶!" 熟悉的萌音。是李成鍾。
"成鍾!你不要走你不要走!" 明洙轉過身抓著成鍾,淚水仍舊不停歇的滑下精美的臉龐。
"哥,我沒有要走,我只是想把你引過來而已!" 原來成鍾早就跟浩沅串通好了。
"成鍾,你不是不敢一個人過馬路的嗎?" 明洙看著身後一條又一條車水馬龍的馬路。
"為了哥,我要不再害怕...不然,李成鍾就長不大了。" 成鍾無預警的抱住了明洙,撒嬌似的躲在明洙的胸膛。
"可惡李成鍾,你這樣騙我...我在你面前哭很丟臉耶!" 明洙也摟住了成鍾,抹去的臉上已屬於過去的悲傷淚珠。
"哥,你知道嗎?你現在的眼睛就像是星空一樣,閃閃發光...但是我更喜歡你開心的時候,超級有魅力的月亮笑眼喔!" 成鍾摟住明洙的脖子,輕輕在明洙的右頰上留下印記。
"那我也最喜歡每次親你的時候,你唇上甜甜的檸檬糖香味囉!" 明洙壞壞的露出可愛的月亮笑眼,吻上了成鍾甜滋滋的檸檬口味唇瓣。

"我最喜歡明洙哥開心的時候,超級有魅力的月亮笑眼喔!"
"我最喜歡成鍾吃完檸檬糖之後,吻你你唇上的檸檬糖香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夏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