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從無到有。
2013年01月09日

***

不知道怎麼著的,最近的李浩沅感到壓力沉重,或許是因為再3天就要回歸了,也或許是因為自家的隊長出道後的成績不錯,讓李浩沅備感壓力。
看著張東雨依舊無憂無慮的笑容,李浩沅非常的不開心。明明是兩個人的事,為什麼張東雨就可以好像是不關己一樣?
"浩沅,你還好吧?" 見李浩沅不對勁,張東雨上前關心。
"唉...沒事。" 現在李浩沅只想被丟在角落靜一靜,更何況是這個無憂無慮的天使來關心,他口氣當然更不好。
"真的嗎?但你臉色不太對勁欸!" 出自關心,張東雨追問。
再怎麼說跟自己也在一起3年多了,從出道前,能不擔心嗎?

張東雨對李浩沅的關心,是從無到有。
張東雨對李浩沅的擔心,是從無到有。
張東雨對李浩沅的耐心,是從無到有。
張東雨對李浩沅的貼心,是從無到有。

"沒什麼啦!" 李浩沅目前腦海裡一片混亂,就算眼前是最愛的東雨哥,也已無法理智面對。
"浩沅...你這樣我很擔心。" 張東雨伸手想觸摸李浩沅,但是李浩沅卻先一步站了起來。
"哥,你不用擔心好嗎,我真的很好!" 李浩沅起身回房,重重的帶上了門,留下一臉疑惑的張東雨。

這一切,全都被在門邊的聖圭優鉉看在眼裡。
"哥。" 南優鉉對金聖圭使了個眼色。
"嗯,該我們了。" 金聖圭笑笑。

獨自一人在房裡的李浩沅,抱著頭似乎很難過的樣子,因為,對自己這麼有愛心這麼關心這麼有耐心還擔心自己的張東雨,他竟然不理不睬,還口氣那麼差。
或許是自責跟壓力交集,讓李浩沅十分難過。

"浩沅,你還好嗎?"南優鉉緩緩開了門,輕輕的說。
"優鉉哥...東雨哥他還好嗎?"
"你不用擔心,東雨哥他很好,只是他很擔心你。"
"我壓力好大喔哥,非常非常倦怠...我不是故意這樣對東雨哥的"李浩沅抓著頭髮,好像快崩潰了。
"浩沅你知道嗎?這種壓力聖圭哥他也經歷過,所以他真的了解,我相信東雨哥會體諒你的...畢竟他對你的耐心貼心愛心都是從無到有的。"南優鉉拍拍李浩沅的肩。

"東雨啊,我剛剛看到浩沅,他好像很累的樣子,你知道嗎?" 金聖圭緩緩的在張東雨身邊坐下。
"他壓力好像很大,剛剛他好像因為我很煩所以生氣了..." 張東雨落寞的說。不是因為李浩沅這個人,而是怪自己太煩。
"東雨,這種壓力我也經歷過,當時我對優鉉的關心也感到很厭煩,但是,我後來發現,沒有優鉉的關心我根本撐不下去。所以,東雨,浩沅他非常的需要你,不過,你只要陪在他身邊就好。" 金聖圭穩重的對張東雨笑笑。

***
2013年01月11日

"哥,謝謝你這麼有耐心的陪著我,讓你擔心了對不起。" M!CD舞台後,李浩沅在休息室對張東雨說。
這時候的李浩沅,壓力明顯的少了很多。
"不會啦,真的辛苦你囉浩沅..." 張東雨依舊無憂無慮的對李浩沅笑著。
"哥,謝謝你。" 李浩沅一下的抱住了張東雨,並將唇瓣覆在張東雨的。

李浩沅對張東雨的感謝,是從無到有。
李浩沅對張東雨的感動,是從無到有。
李浩沅對張東雨的感性,是從無到有。
李浩沅對張東雨的感覺,是從無到有。

但是兩人的愛,是一直都有。因為從無到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夏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