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早,聖圭立刻到照相館去洗將近一千張的照片,又到東大門去包下整間店,
中午去拿照片,把照片一張張的貼在牆壁上,弄完,已經下午一點多,他到東大門去,打了個電話給Niel。”Niel啊~我都弄好了!你可以帶優鉉過來了!”
”嗯~我知道了!聖圭哥等我一下喔~”Niel掛掉電話,然後他走去跟優鉉說:
”優鉉哥~我們出去外面吃飯,今天創造比較累,就別麻煩他了”
”好啊!我也不太喜歡麻煩人家,走吧!”優鉉從來沒想到,等一下,會發生什麼事。
”那…去東大門那家韓式烤肉好不好?旻洙哥之前有推薦耶!”創造興致勃勃的說。
”可以啊~走吧!”優鉉很乾脆的答應了。當他們到了東大門,創造先故意走到冰淇淋店。
”Niel哥~優鉉哥~等等我要來吃冰淇淋喔!””創造~你……好吧!看在你辛苦的份上,今天就慶祝一下,優鉉哥…會介意嗎?”Niel有點故意的問。
”沒…沒關係啦!創造今天那麼辛苦,獎賞他也是應該的啊!”優鉉嘴上答應但臉上卻有股落寞的感覺。
等到他們去吃完韓式烤肉,創造帶頭走到了冰淇淋店。
”奇怪~?今天都沒有人啊?”創造故意這麼說。”欸?對耶!這家生意平常都很好的啊!”Niel也配合創造。
”大概是因為今天是星期一吧!”優鉉看了看手機這麼說。”應該是喔!”創造說完,便帶著優鉉向店裡走去。
”優鉉哥,創造,我先去點囉!今天我就點綜合的吧!”Niel揮揮手說。
”好~”創造說,然後拉著優鉉往二樓走去。”創造,為什麼要去二樓啊!”優鉉不解的說。
”我有一次跟Niel哥來發現二樓的風景超美的,想讓優鉉哥看看啊!”創造說。
兩人到達二樓後,挑了靠窗的位置坐下。”優鉉哥…我可以去上個廁所嗎?”創造摸著肚子說。
”好啊!去吧!”優鉉說。然後創造往二樓角落的廁所走去,叫聖圭出去跟優鉉道歉。
”聖圭哥~可以了!我搞定了!”創造用氣音說
。”OK!謝謝你了!創造”聖圭也小聲說。”不會,聖圭哥快去吧!”創造躲進廁所。
然後聖圭拿著巧克力緊張的從優鉉後方走過去,聽到腳步聲,轉了過去。
”創造?這麼快….聖圭哥?”優鉉退了一步。
”優鉉…對不起…是我錯了…我不該留著成鍾,現在,成鍾已經不在了,你願意跟我,回到,屬於,我們,的家嗎?”聖圭單腳跪下誠懇的對優鉉說。
”聖圭哥!你知不知道我等你說這句話,等了好久了!”優鉉不禁掩面哭泣了起來。
”優鉉~你不要哭,我不想再讓你哭了!”聖圭站起來抱著優鉉說。
”聖圭哥…我好想你,這一個月,我都好想你,吃飯想你,睡覺想你,無時無刻不想你~”優鉉靠在聖圭的胸膛啜泣著。
”好了…真的都是我的錯,優鉉不要哭了,好嗎?”聖圭摟著優鉉的肩膀,用另一手為他擦去淚水。
”聖圭哥…”優鉉看著聖圭的眼睛,然後微微抬高自己的下巴,貼上了聖圭的唇,聖圭也緊緊的摟著優鉉,當兩人分開時,創造和Niel走上來為他們鼓掌。
”優鉉哥!聖圭哥!恭喜你們和好囉!”Niel露出溫暖的笑容。
”對啊!我們幫你們買了最愛的莓果冰淇淋喔!”創造貼心的說。”創造…你怎麼知道我們喜歡莓果呢?”優鉉疑惑的瞪大眼。
”因為,上次來吃冰淇淋的時候,我說我要莓果,優鉉哥的表情突然變得怪怪的,所以我就猜,應該是因為有什麼回憶在你們之間吧!”創造娓娓道來。
”謝謝你們!Niel、創造!”聖圭說,然後溫柔的看了優鉉一眼。
”對啊…不是你們,我跟聖圭哥就不會和好了!”優鉉說,然後也微微抬頭微笑的看著聖圭。
<<<後記>>>
”聖圭哥!起來了啦!”優鉉坐在床上搖著聖圭說。
”優鉉,再讓我睡一下吧!”聖圭抓住優鉉的手,轉了個身繼續睡。
”聖圭哥…今天不是要去逛街嗎?”優鉉用嬌滴滴的聲音說。
”好好好…我起來了!再不起來啊,又會被我們優鉉泰山壓頂了!”聖圭有點調侃的說。
”聖圭哥,你怎麼這樣!”優鉉有點小小抱怨。”好好好…優鉉你不要生氣!我做早餐給你吃好不好?”聖圭摸摸優鉉的頭說。
”好啊好啊!聖圭哥你對我真好!”優鉉興奮的抱著聖圭。
”走吧!””嗯!”當聖圭在做早餐時,優鉉趴在吧台上。
”聖圭哥,這裡有一封信欸!”優鉉看到桌上的信。”嗯?對噢!那是我昨天拿進來的,到現在還沒拆開呢!”聖圭微微轉過頭來說。
”那我可以拆嗎?”優鉉有點期待的問。”好啊!順便念給我聽吧!”聖圭一口答應。
”欸?是成鍾寄來的呢!”優鉉看了看寄件人。”成鍾?寄信給我們?你快拆開來念吧!”聖圭左眉挑了起來。
”噢!好!”優鉉拆開信封開始念。
”聖圭哥,優鉉哥,你們過得好嗎?我很抱歉之前對優鉉哥做了那種事情,我知道我真的錯了,所以我離開,希望你們過得幸福,現在,我回美國繼續讀書,遇到了旻洙哥,他對我很好,也很照顧我,你們不用擔心,改天,如果我回去,會帶著旻洙哥去找你們的!你們,要永遠幸福喔!李成鍾”優鉉念完笑了出來。
”原來…成鍾他真的是自己離開的啊”優鉉坐上椅子說。”是啊~我很高興他又遇到一個更好的人,過更好的生活,而我們也過得很幸福”聖圭欣慰的笑了。
”對啊!現在想想,那場誤會真是可笑~”優鉉抬頭看著天花板。
”對了…聖圭哥~你為甚麼會來找我啊?”優鉉突然好奇的問。
”還有…聖圭哥…Niel跟創造怎麼會幫你呢?”沒等聖圭回答,優鉉又問。
”那…聖圭哥…為甚麼你能忍受我的任性呢?”優鉉又再問。
”噓…優鉉,我告訴你~你先閉上眼睛”聖圭轉身看著優鉉的眼睛。
”喔!”優鉉閉上眼。”別問為什麼,因為我愛你”聖圭在優鉉耳邊輕聲說。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夏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