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勾錐的親估們啊~

我今天鮭魚文會貼完或許會多貼幾篇短篇

那新文會很快就出現的^^

---

“哥~明洙哥他….”成鍾抽抽噎噎的說。


“明洙他怎麼了啊!你們當初不是一起去美國讀書讀的很開心嗎?”聽到當初搶走成鍾的明洙,聖圭明顯不太高興。


“他…偶然在紐約市遇見了好幾年前他曾暗戀過的成烈哥,明洙哥一看到成烈哥就對我說


“鍾~我知道我們只是朋友,這種事沒必要跟你說,但…成烈哥他…是我暗戀很久的人,


本以為時間會讓我淡忘這段單戀,不過,命運卻讓我們倆在異鄉相遇了,鍾,今年讀完,


我們就可以回韓國了,到時候,我會再更積極的去追求成烈哥的,真的謝謝你這段時間都一直陪我跟鼓勵我,


而今,我又遇見了成烈哥,因此,我會像你說的,對於所愛,就要勇敢去追!”說完,成鍾終於忍不住了,


隱藏已久的淚水徹底潰堤,然後,成鍾跑向聖圭,緊緊的抱住他,然後說


“哥~我當初真的不該離你而去,明洙哥他根本只想著成烈哥,就算我再努力的想要討好他,


他心中還是只有成烈哥,哥,你回到我身邊好嗎?我現在才知道,我還是很愛你的”成鍾邊哭邊向聖圭說。


“鍾~”聖圭輕輕推開成鍾。”真的很對不起,但是,我…在你去美國這段時間,遇見了一個人,我真的很愛他”聖圭語帶歉意的說。


“哥…是不是優鉉哥?”成鍾邊拭著眼淚邊問。


“鍾,你先到沙發上來坐吧!有甚麼事我們慢慢說,好吧?”


“聖圭哥,為甚麼偏偏是優鉉哥?為甚麼?為甚麼?”成鐘開始無理取鬧了起來。


”我比不上南優鉉嗎?我到底哪裡比他差了,為甚麼?”成鍾哭鬧著。


“李成鍾!你可不可以理智一點?”聖圭終於受不了成鍾對優鉉的批評。


“不是我不愛你,是你不愛我!當初,我們都很幸福的那天,你忽然跟我說,要和明洙出國留學,


當時我知道你心意是已決,只要你一下決定,誰都無法改變,所以,我沒有哭,只是放手讓你去,


但你知道我心中有多埋怨金明洙嗎?”聖圭有點生氣的說。”但是,後來,因為Niel,我遇見了南優鉉,


他可愛的笑容,帶點小任性的撒嬌,完全吸引住了我,因此,我們就在一起了。在一起後,我和他說了我跟你之間的事,


他很懂我,什麼都沒有多問,但是我知道,他對於我愛過你這件事,心中還是存有芥蒂。


現在,你突然跑回來,萬一鉉他…他知道了怎麼辦?”說完,聖圭長嘆了一口氣。


”哥…難道…之前的什麼…就都不算了嗎?”成鍾依然不服輸的問著。


”成鍾,你還不了解嗎?優鉉已經成為我金聖圭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了~過去的,就真的回不去了…我們還可以當朋友,

只是,變成以前…真的不可能了~”聖圭沉重的說道。”哥~”成鍾依然是不願面對真相,一下就抱住了聖圭


”哥~我知道你心中還是愛我的,拜託,回到我身邊”這時,優鉉打開了門,興高采烈的走進門,


”哥~你猜我帶回什麼給你…”聖圭看到優鉉立刻推開成鍾,”聖圭哥…你…他是李成鍾是嗎?


沒想到你竟然利用經紀人哥哥的話,留在家和前情人摟摟抱抱…?”優鉉指著成鍾眼淚邊流下來的說。


”優鉉你聽我說,我真的沒叫成鍾來我們家呀!”聖圭急忙解釋。


”金聖圭!真的沒有嗎?不然他怎麼會去美國那麼多年還知道你住在哪裡?”優鉉咄咄逼人,


這時,成鍾插話了。”你就是南優鉉是吧?就是你搶走我的聖圭哥?”成鍾用鄙視的眼神及冷靜又帶酸溜溜的口吻說。


”李成鍾!你可不可以不要亂說話?”聖圭生氣的指責成鍾。”沒關係…反正你們就是串通好了要騙我,把我逼走嘛”


優鉉似乎什麼也聽不進去。”優鉉!拜託你先聽我說!!”聖圭拉住優鉉的手,


但優鉉重重的甩開聖圭:”聖圭哥…這曾經是屬於我們的家,但現在,我覺得…該成為你的家了,


對不起,我不知道我成為你的累贅!希望你和,他,過的幸福”


優鉉講完,便收拾東西,離開那個曾經屬於南優鉉和金聖圭,最幸福的地方。


”聖圭哥…聖圭哥…”成鍾搖著呆若木雞的聖圭說。


”南優鉉走了…他走了…”聖圭一直重複不斷的念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夏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