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為什麼好不容易遇到他我卻又讓他從我面前消失,他要我證明給他看…那…我一定會證明給他看”聖圭邊難過的說邊暗暗下定決心。


”聖圭哥?”成鍾小心翼翼的走進房間。”李成鍾,讓我靜一靜,好嗎?”聖圭有點嚴厲的說。


”喔…我知道了…”成鍾落寞的走到客廳。


走到客廳的成鍾,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櫃上,聖圭與優鉉的合照,


照片中的聖圭,右手搭著優鉉的肩膀,左手和優鉉的右手形成一個愛心,臉上還帶著非常燦爛的笑容,


優鉉也是左手摟著聖圭的腰,右手和聖圭形成愛心,臉上也洋溢著幸福的笑。


”唉…為什麼…聖圭哥就是不對南優鉉死心…”成鍾瞪著照片中洋溢幸福的優鉉。


這時,Niel、創造和優鉉已回到家,Niel和創造立刻進到房間去討論事情。


”創造啊~我覺得聖圭哥,他是真心的”Niel鎖上門然後說。


”我也這樣覺得耶!聖圭哥會這麼積極的想挽回優鉉哥,我覺得,我們要幫聖圭哥”創造點點頭說。


”那麼…創造你有idea嗎?”Niel坐下然後看著創造問。


”嗯…有是有啦!但是…不知道有沒有用欸!”創造躺在地板上說。


”快說快說~”Niel迫不及待的想聽。”就是啊…聖圭哥這樣那樣,然後優鉉哥….”創造湊到Niel耳邊說。

”哦~創造啊~你這個Idea不錯喔!”Niel用閃閃發光的眼神看著創造。

”那…明天開始行動喔,Niel哥”創造伸出手來。”沒問題!”Niel將手疊在創造手上。

”Fighting!”兩人異口同聲。

而這時,在客廳沙發坐下的優鉉,拿出了手機,看著幾個星期前,他和聖圭一起去買的情侶手機套,

手機桌面,還是他和聖圭穿著同款的衣服拍的照片,看到這張照片,優鉉的淚水一滴滴的滴在螢幕上面。

”聖圭哥,你知道我是愛你的吧?我會在這裡等你,一直等你”優鉉觸碰著照片裡搭著自己的肩膀,笑得燦爛的聖圭。

        “有你的地方就是Paradise,強行囚禁你的Paradise”聖圭手機傳來優鉉最喜歡的Paradise鈴聲。

”你好”聖圭接起電話。”

聖圭哥啊?我和創造想幫你挽回優鉉哥喔!”Niel自信滿滿的說。

”真的嗎…?但你們不是都覺得我還留著成鍾,就是對他有依戀?”聖圭半信半疑。

”是有誤會聖圭哥你沒錯啦!但是…當我跟創造看到今天優鉉哥出去後,你不管李成鍾,直接跑出去追優鉉哥時,

我就知道,你一直很在乎優鉉哥的”Niel的聲音中帶著淡淡的笑意。

”謝謝你相信我,Niel,也謝謝創造”聖圭很感動的謝謝Niel。”那聖圭哥,我現在去你那邊可以嗎?

””可以,但是…這樣優鉉他不會起疑嗎?”聖圭有點擔心。

”不會啦!其實老實跟聖圭哥說,優鉉哥他現在正盯著聖圭哥你和他的合照流著眼淚,

創造他現在去跟優鉉哥說今天我們Teen Top要開會~”Niel很誠實的告訴聖圭。

”什麼…優鉉他在哭…”聖圭一股自責感湧上心頭。”好!我一定會挽回優鉉,我不會再讓他哭了!Niel,你跟創造過來吧!”

”好~那我現在過去,待會見喔,聖圭哥””嗯~”掛掉了電話的聖圭,跌坐到床上。

”南優鉉…對不起…我不知道我傷你傷得這麼深…”聖圭自責的看著和優鉉是同一張照片的手機桌面。

”我會讓你,恢復像那天一樣的笑容”聖圭輕撫著照片中的優鉉說。

                  ”叮咚~”過了五分鐘,Niel和創造已經到了。

”Niel,創造,快點進來吧!”聖圭急忙去迎接。

”聖圭哥…快點坐下吧!聽我和創造慢慢跟你說”Niel笑著跟聖圭說。

”好好好~我去倒杯水給你們喔!”聖圭從廚房端出三杯水,然後坐下。

”你們有什麼好方法呢?怎麼挽回優鉉?””聖圭哥,你跟優鉉哥在一起這麼久,應該知道優鉉哥很喜歡吃冰淇淋吧?”

”知道啊!尤其他最喜歡莓果的”聖圭提到冰淇淋,臉色瞬間黯淡。

”聖圭哥我跟你說喔,你要表明自己是真的愛優鉉哥的那種真心誠意”創造接著說下去。

”所以呢,First Step,你要讓成鍾哥去找自己的下一個幸福,不要讓他留在你身邊”

Niel說,其實成鍾躲在書房門縫偷聽著,成鍾聽到Niel這樣說,突然覺得,他好像真的不該這樣子破壞優鉉和聖圭,

畢竟他們是如此的愛對方,於是,他整理起自己一個月前帶來的行李,準備要在深夜時偷偷離開,

他寫下了一張紙條告訴聖圭,然後悄悄關上門。”哦~這我應該辦的到,那…下一步呢?”聖圭自信滿滿的說。

”Second Step,把你跟優鉉哥的所有回憶通通擺出來,這樣等到我們要把優鉉哥帶回來時,他也會深受感動喔!!”創造又接著

說了。

”但是…我們的照片全都在電腦裡耶!”聖圭說。

”那就去洗出來吧!更好的方法,是把你們的照片,排成一個大愛心,貼在那面牆上,象徵你對優鉉哥滿滿的愛!”Niel指著沙發

後方那面牆。

”嗯!我懂了!那還有嗎?”聖圭有點迫不及待的說。

”當然啊!最後一步,就要讓Ice Cream出場囉!”創造神秘兮兮的說。

”我們在把優鉉哥帶回來之前,會先帶他去東大門那家冰淇淋店,

你當天,就把那間店包下來吧!然後…跟優鉉哥把你心裡的話全說出來讓他知道,最好是別提到成鍾啦!”創造提到這件事興奮難

耐。

”好好好~真的太謝謝你們了創造、Niel~”聖圭站起來鞠了個躬。

”欸欸欸~聖圭哥別這樣,我們承擔不起啊!我們只是因為想要讓你和優鉉哥幸福啊!這點小忙,不算什麼啦!”Niel和創造馬上

站起來說。

”那…聖圭哥,明天我們就會把優鉉哥帶到東大門去喔!下午2點~可以吧?”Niel告知聖圭計畫時間。

”可以可以~那…祈禱我們計畫成功喔~Fighting!!”聖圭喜上眉梢的說。”嗯!Fighting!”創造和Niel異口同聲說。

創造和Niel回家後,聖圭去洗了個澡,出來原本要跟成鍾說計畫的,但成鍾卻已利用這段時間離開了,聖圭走進書房發現了一張紙

條:

聖圭哥,Niel跟創造的計畫我都聽到了,我發現,我真的該離開聖圭哥你了,你跟優鉉哥在一起,真的會比較幸福,

謝謝你這一個月以來容忍我這麼多,我會過得幸福的!聖圭哥,再見了 李成鍾。

”唉…原來成鍾已經聽到啦…也好…不用面對面傷害了他”聖圭坐下,嘆了口氣。

---

好累...好吧今天貼不完鮭魚了

那請親估們稍待一會兒吧

明天絕對更的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夏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