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鉉離開的第十天,聖圭遲遲沒有打起精神,成鍾陪在他身邊一直想讓他振作起來,但始終是徒勞無功。


”聖圭哥~今天天氣很好,我們一起去散散步吧!”成鍾努力的想讓聖圭打起精神,


”我覺得只要我不在,空氣中優鉉的氣息就會不見,我絕不離開這間我們的家”聖圭堅持的說,


成鍾聽了聖圭的話,一陣鼻酸,他心想:”難道,我這樣子逼走優鉉哥,真的錯了嗎?”


他看看聖圭那頹喪的神情,再環顧一下這曾是聖圭和優鉉的家,他轉了個念頭:”沒關係!時間會沖淡一切,到時候,聖圭哥一定會忘了優鉉哥”。


反觀優鉉,他離開了聖圭之後,到了浩沅和東雨家門口,他舉起手,準備按電鈴時,聽見屋內有動靜:


“東雨哥~”浩沅那溫柔的聲音呼喚著東雨。“什麼事啊~浩沅?”東雨也輕聲的回應。


“東雨哥~我真的好愛你好愛你唷!”聽得出浩沅口氣中帶著羞澀。


”浩沅呀!我也很愛你唷!Hoya~Hoya~Is My Love Forever!”東雨自創了一段Rap給浩沅。


”oppa~oppa~Dong Woo oppa內溝哈家”浩沅也應以一段,真不愧是一對Rapper CP。


”哈哈哈哈哈哈~”浩沅雨東雨甜蜜的笑聲聽在優鉉耳裡突然很諷刺,


他覺得,他孤伶伶的一個人,去找這對這麼幸福的夫妻,好像打擾到了他們,於是將手放下,跑去找當初介紹他給聖圭認識的Niel他家。


他走著走著,經過了一座公園,可愛的孩子們正嬉戲著,旁邊有對情侶正卿卿我我的曬著恩愛。


”唉~今天怎麼感覺世界都背叛了我!”優鉉難過的低下頭繼續走。走到了Niel家,他舉起手按了門鈴”叮咚~”


”誰啊?”Niel可愛的聲音響起,”是我,南優鉉””哦~優鉉哥啊!等等我喔”Niel的聲音中帶著驚慌。


”嘿!優鉉哥你好啊!今天來有什麼事?”Niel開門了,故做鎮定,但瞞不住優鉉的眼睛,


因為雖然他很快出來,但是衣服卻穿反了,頭髮也好亂,這讓好幾天沒笑的優鉉噗哧一笑。


”我的Niel啊~你剛剛在做什麼呀?”優鉉拉拉Niel的領口,然後給了他一個意味深長的笑。


”屋子裡一定還有人吧?”優鉉笑笑的問。”呵呵…果然瞞不住優鉉哥…其實…創造在我們家啦…”Niel難為情的抓抓頭。


”我就知道!好啦…至於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我就不多問了”


”謝謝優鉉哥,那該我問問優鉉哥了!你提著行李,兩眼又充滿血絲,還腫腫的,讓我猜…跟聖圭哥吵架啦?”Niel溫和的說,
深怕碰觸到優鉉心中最痛的地方。

”Niel…對!我和聖圭哥吵架了~因為他的前情人李成鍾,前幾天突然跑回來找聖圭哥,還死纏著聖圭哥,我實在太生氣,所以就收拾行李離家出走了。”


優鉉說著說著,眼淚又一滴滴的流下來了。”優鉉哥你先進來吧~我們慢慢聊”Niel提起優鉉的行李往屋內走去,


走進屋內,混亂的像剛打過一場仗,創造坐在沙發上,襯衫扣子還沒能扣好,他看到優鉉哥立刻站起身來


”優鉉哥~你好,好久沒看到你了”創造鞠了個躬向優鉉打招呼。”創造~扣好衣服吧!”優鉉指指創造,


創造驚覺自己仍衣衫不整,歪了歪頭難為情的往房間去整理儀容了。


”優鉉哥,你就先睡天智哥以前的房間吧!他現在去L.Joe哥家辦點事,暫時不會回來了。”Niel邊提著行李往天智房間走去邊說著。


”謝謝你啊Niel,突然跑來打擾你們了真不好意思。”優鉉擔心的說。


”不會啦~優鉉哥,我也很久沒見到你啦!剛好來聚聚吧!”Niel果然寬宏大量。


這時,穿好衣服的創造走出來,也對著優鉉說”優鉉哥,你想住多久就住多久吧!我跟Niel哥都非常歡迎唷!”創造蹦蹦跳跳的說。


”謝謝你們啊~創造、Niel,只是…我怕打擾了你們。””不會啦!真的!優鉉哥你別擔心!”Niel急忙說。


”那….也差不多中午了,不如,我來煮飯吧!”創造突然說。”呵呵…那就麻煩你了!”優鉉說。


              反觀聖圭與成鍾,聖圭坐在電腦桌前,他瀏覽著與優鉉的種種回憶,有他和優鉉去初次見到面的那間餐廳,

一起去遊樂園,玩雲霄飛車的照片,還有他們在屬於他們兩個的家拍的很多照片,熟悉的南優鉉愛心,他最可愛的嘟嘴照,

還有…還有…當聖圭讓優鉉吃醋了,他總是會去買冰淇淋給優鉉,讓優鉉生氣的臉變成笑容滿面的臉。聖圭看著看著,眼淚又掉了出來,
”南優鉉,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回來,我知道你只是去度了一個假,度完假,你一定就會回來了!”聖圭安慰自己,


這時,成鍾端著他準備的晚餐,走向聖圭說”聖圭哥,你已經好幾天都沒吃什麼東西的,多少吃點稀飯吧!什麼都不吃,很傷身體的。”


”都是你害南優鉉離開的!都是你!”聖圭開始把氣出在成鍾身上。


”哥…你以前從來不會這樣罵我、責備我的…你以前對我最溫柔的”成鍾被聖圭突如其來的怒氣嚇到了,他把晚餐放下,眼眶立刻泛滿淚水,”以前是以前,我現在心裡只有南優鉉一個,但是,你為甚麼要突然回來,破壞我們這段幸福的日子?”


聖圭看著成鍾,氣憤的說。成鍾看著眼神中充滿責備的聖圭,他上前緊緊抱住聖圭。


”哥~對不起,哥~我真的太愛你了!”成鍾模糊的說”既然對不起,為甚麼不找回南優鉉?為什麼要害他離我遠去?”聖圭沒有推開他,只是質問著他。


”哥…哥…哥…對不…起,可是…我…真的…很愛…很愛…你,我沒辦法…忍受…有…人搶…搶…走你”成鍾因為哭得太傷心,所以說話斷斷續續的,


”成鍾…對不起…可是…我真的…沒辦法…”聖圭滿臉愧疚的說,


成鍾因為想讓聖圭忘掉優鉉,所以他趁聖圭不注意時,吻上了他的唇,然後將聖圭推到床上,聖圭立刻掙扎著讓唇離開成鍾


”成鍾,你不要這樣,我不會這樣對不起優鉉…”成鍾聽到聖圭的這句話,臉色黯淡了下來,但雙手還是緊緊環繞著聖圭的脖子


”聖圭哥,好吧!只是…你只是待在家等,優鉉哥他不會自己回來的,因為,是我們讓他離家出走,他不會什麼都不計較就若無其事的回來”


”我知道,但我,怕優鉉氣還沒消,也還不敢去找他”聖圭語重心長。”好吧!聖圭哥,也不晚了,今天就先睡吧!明天再想辦法。””嗯!”


看回優鉉以及Niel、創造這邊,吃完晚飯的三人坐在餐桌上,Niel擔心的詢問優鉉”優鉉哥,你打算…什麼時候回聖圭哥那邊?”


”我對他的氣雖然已經消了~但是我相信,李成鍾一定還在聖圭哥那裡…而且是聖圭哥惹我生氣的,如果他不先找我回去,我是不會回去”優鉉落寞的說。


”優鉉哥…但是…聖圭哥他找的到你嗎?”創造小心翼翼的問。


”如果他了解我,他就會先去東雨哥和浩沅他們家找我,找不到的話,他可能就會來找你了!”優鉉小聲但自信的說。


”那好吧!優鉉哥,在聖圭哥來找你之前,你想住多久就住多久吧!”Niel笑笑的說。


”那…Niel哥,優鉉哥,今天就先休息吧!明天我們一起去散散心,忘掉不愉快吧!”忙內創造果然是最懂人心的呀!於是,他們各自回房睡覺去了。


優鉉離開家的第十一天,在晨曦中清醒的聖圭,手還是習慣的摸摸旁邊的枕頭,但,仍舊摸不到任何東西。


”唉~我又忘了優鉉還沒回來…”聖圭又以哀傷開啟了一天。


”聖圭哥!我們今天去散散心吧!每天悶在家可是不好的!”成鍾又蹦蹦跳跳的走進聖圭房間了。


”唉…李成鍾…好吧!姑且陪你去一天吧!”但其實聖圭心中真的很擔心會對不起優鉉,但又不想要成鍾一直煩他,他只好硬著頭皮答應了


。”那聖圭哥,我們去東大門逛逛吧!”成鍾興高采烈的拉著聖圭說!於是,穿好衣服,他們便出發往東大門去了!


        優鉉這邊,一大早,Niel就大聲的喊:創造!優鉉哥!起床了!我們今天要去東大門!聽到的創造,帶著朦朧的眼睛,抓著頭出來說”Niel哥…今天那麼早叫我們啊!要去東大門??”優鉉也走出來說”Niel啊~你真的要帶我們去啊?”


”西西…我昨天有答應哥你要帶你去散散心呀!所以我們去東大門,順便吃冰淇淋!”Niel一說到冰淇淋,眼睛便閃閃發光。


”冰淇淋啊…聖圭哥他以前最喜歡在我生氣的時候買給我吃了”優鉉臉色瞬間黯淡。


”好好好~我們不要談難過的事,看!我六點就起床為你們準備好料囉!快吃吧!等等一起出去嚕~”一聽到早餐,創造睜大眼睛坐到餐桌上,


一副迫不及待的樣子,不過Niel卻跟他說”創造啊~要讓優鉉哥先坐呀!他可是客人也是哥哥呢!
””沒關係啦!大家快開動吧!”優鉉急忙說。”那…我們開動吧!”Niel說。大約九點半,三人吃完早餐,他們各自去換裝,換完後,就出發了!


                聖圭和成鍾已經到了東大門,成鍾拉著聖圭,興奮的跑進去。


”聖圭哥你看,這頂帽子適合我吧!””聖圭哥你看~這雙鞋子好好看喔!”


”聖圭哥你看!我超喜歡這件衣服的剪裁~””聖圭哥你看~這個手機套~~~黃色超好看”成鍾不斷的拿東西給聖圭看,


但聖圭只是”嗯!””喔!””好看好看~”這樣的敷衍,因為他想起了以前,和優鉉逛東大門,他也會一直拿衣服、帽子給聖圭試戴,


還會跟他穿一樣的衣服自拍,一想到這裡,聖圭就難過了起來,成鍾察覺聖圭不對勁,


於是,他對聖圭說”哥~我們去吃冰淇淋好不好?我好想吃喔!”聽到成鍾這樣的發言,他也想起了優鉉,


以前,當優鉉耍脾氣,聖圭總會買一份冰淇淋消消優鉉的怒氣,最後他們就會一起吃完一份冰淇淋。

”聖圭哥…?聖圭哥…?我們走吧!””喔喔…好…”聖圭帶著落寞的神情隨成鍾走去。


           這時,Niel一行人終於到了東大門,到了,創造立刻說”哥,我們先去吃冰淇淋好不好??”


Neil回應說”好啊!也差不多可以吃個甜點”於是他們也往聖圭和成鍾所在的冰淇淋店前進。


優鉉心想:我等一下,絕對不吃聖圭哥他常常買給我的那甜滋滋的莓果,我不想讓Niel、創造看到我的淚,影響了出遊心情。

Niel一人率先走到了冰淇淋店,Niel便問優鉉說”優鉉哥…你要吃什麼呢?”

 


優鉉心想:我不能點莓果!於是他回Niel說”嗯…那我要香草巧克力的”


其實,他心中非常想再嘗嘗吃到就會想起聖圭的莓果的味道,但他怕…一吃他會崩潰,所以才遲遲不點。

還沒等Niel問,創造就興奮的說”Niel哥!Niel哥!我要莓果的!!”


”啊…希望他們等一下,不要跟我交換”優鉉心想。”優鉉哥,創造,你們先去坐吧!我來點就好”Niel說。


              這時,後到的聖圭和成鍾走到了點餐區,正好優鉉和創造已坐定,所以剛好沒看到聖圭他們,


但是,正當成鍾開口說”聖圭哥,你要吃什麼呢?”Niel聽到了”聖圭”這兩個字,立刻轉過去,


”聖…聖…聖…聖圭哥?”Niel張大嘴巴,瞪大眼睛的問。”Niel….你怎麼在這裡?”聖圭有點小驚慌。


”聖圭哥…他該不會就是…李成鍾?”Niel接近質問語氣。”聖圭哥,他是誰?”成鍾躲在聖圭身後。


”Niel…優鉉該不會在你那裡?”聖圭抓著Niel,搖著Niel的肩膀。


”聖圭哥你放開我!優鉉哥他說如果你不先去找他,他永遠不會再回去了!”Niel大聲的喊,大聲到所有客人都在看他,


連優鉉也聽到了,於是,優鉉跑到門口,他看見了聖圭滿臉的驚訝,以及躲在聖圭身後的成鍾。


”優鉉哥…”Niel趕緊跑上前去,”李成鍾還跟著你…我一直以為…你會趕走李成鍾,原來…你還留著他”優鉉看到這幕,
又再次落下不爭氣的淚,”優鉉你聽我說…是成鍾他…不走的~”聖圭他低下頭小聲說。


”如果真的是他不走的,那請先證明給我看,如果真的在乎我,那請你先讓我看到你的誠意”優鉉冷冷的說,
然後往出口方向走去,看到優鉉走出去的聖圭,急急忙忙的追出去,但出去後,卻已不見人影,


不過,其實優鉉還沒有離開,他只是躲在柱子後,看著聖圭不停的啜泣著,直到聖圭離開,他才起身,
而隨後,Niel和創造也跟著出來了,”優鉉哥…聖圭哥說…你走了!””不!我並沒有走,只是他沒有認真找…”優鉉揉揉紅腫的眼睛。


”好啦!今天我們就先回家吧!反正也累了~”Niel說,


但其實他們都很了解,才來逛一個多小時而已,但繼續待在這也不是辦法,只好打道回府。

---

星空曰:好像有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夏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